【魔性的脑洞系列】喻文州我失眠了

设定:架空校园上下铺


依旧魔性的脑洞

不知道为什么就写成这样了

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魔性

很魔性

非常魔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黄少天最近失眠了,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是失眠,就是在床上辗转反侧的睡不着,就算睡着了,脑子里也永远只有一个人的身影而已。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在他梦里反复出现,在他面前反复出现的不是妹子,是他的下铺喻文州?!!!!!


哦,老天你一定是在玩儿我!黄少天悲愤地捂住了脸。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是个gay,也从未想过自己会梦见男孩子。黄少天就读的荣耀学院是个挺大的学院,妹子也不少,他还偷偷喜欢过隔壁班的苏沐橙,不过当他知道苏沐橙是叶修的妹妹后就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她。毕竟,叶修不是谁都能招惹的。虽然黄少天喜欢找他PK,但是这不代表黄少天接受他!咳咳,扯远了。


说道喻文州,荣耀中学里大概没有不知道他的。喻文州似乎生来就是一副好脾气,不管见着谁,嘴角都会带着淡淡的笑意,学习成绩也好,对人也温柔,又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尽管有时候慢了一点,但是喻文州心细,不管什么事,交给他总能顺利完成。可以这么说吧,整个荣耀中学里,除了脑子有病的,其他人对喻文州都讨厌不起来。不仅讨厌不起来,还略微,有些崇拜。男生们都喜欢和喻文州一起玩儿,而女生们私下里称呼他为喻文苏,因为他笑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苏了。


“简直苏到我心坎里了好吗?!!!!”班上的某位女生如是说。


黄少天是个话痨,这一点是大家全都有目共睹的,以前班上从没有人能和他说话超过三分钟,尽管他在班上人缘不错,但是其他人还是嫌他烦。对此黄少天表示:他那里烦了啊!他只不过是花多了一点而已啊!只是多了一点点而已啊!还有,谁说没人能和他说话超过三分钟?喻文州就行!


是的,喻文州。喻文州对于黄少天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他很容易就能从黄少天一大堆的垃圾话中找出他今天说话的重点,他会坐着安安静静的听完黄少天所有的抱怨,然后再开导他,他会在黄少天闹脾气扔开作业说我不学了的时候做好两份笔记,他会在黄少天伤心的时候一直陪着他,安慰他,他会在黄少天挑食的时候说他,他会在黄少天困的时候给他看好老师,他会在黄少天病的时候寸步不离的守着他,他还会带着完全不一样的微笑,温柔的叫着少天,他还会为黄少天打点好他所需要的东西。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现在黄少天满脑子里都是喻文州,好像是做梦一般,在梦里,喻文州离他特别近,近到似乎可以数清他有多少根睫毛。在梦里,喻文州嘴角带着迷人的笑意,温柔的叫着他的名字,声音里带有一丝迷人的磁性。在梦里,喻文州吻了他,他的嘴里满满的全都是清爽的薄荷味,在梦里,喻文州对他说,他喜欢他。


这算个什么事.......半夜醒来后的黄少天对着墙壁不甘心的咬着被子,凭什么我就要被这种事情困扰!!!听着安静的寝室里的呼吸声,黄少天简直想掀桌了。靠靠靠靠靠,小爷我正烦恼呢,你们睡的挺香啊!!!!黄少天默默拿出手机,准备看一下时间,如果说很晚了的话他就去掀他们的被子,说“睡你麻痹起来嗨”他已经能想象到那群家伙被他吵醒后的样子了。黄少天翻过身拿手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下铺有着细微的说话声还有着微弱的灯光,不过为了不打扰其他人的睡眠,灯光很暗。黄少天打开手机,发现已经凌晨一点多钟,有些不可思议的往下铺看了看,果不其然的,看见披着外套坐在床上看着第二天的英语课文的喻文州。因为灯光太暗,喻文州扶了扶他的眼镜,将书拿得更近。


“喻文州你干嘛呢”黄少天将自己的声音放到最小,小到只有自己的喻文州能听清。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放这么轻,大概是不想吵到别人“少天?”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课本,朝着上面看了看,眼神里满满的全是抱歉“吵到你了吗?”


“没,失眠了而已。”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充满歉意的眼神,莫名的很不爽。“这都一点多了。你怎么还在学啊,明天就要讲了不是吗?”喻文州将摊在腿上的课本收好,装到书包里,对着黄少天轻声说道,“我怕少天明天会有听不懂的地方,所以就先预习了下,没想到都这么晚了。”喻文州把鼻梁上的眼睛拿下来,顺手放到了寝室桌子上,疲惫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黄少天的心被狠狠地冲击了一下,这个人,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预习自己已经完全会了的东西,就只是因为担心自己不会做。喻文州,你到底要放纵我多久啊.......


黄少天起身,从上铺上下来,钻进了喻文州的被子里。喻文州不敢相信的看着他。黄少天罕见的耳朵红了,他把头埋在喻文州的被子里,闷闷的说道“我失眠了,来找你聊天而已。”然后他就听见喻文州的一声轻笑,以及他载满了笑意的,温柔的话语“睡吧,少天。我知道你困了。”再之后,他感觉到身旁多了一个暖暖的物体,悄悄地拱了拱身子,和喻文州的背紧紧相贴。


现在我还无法确定我对你的感情,但如果我确定了的话那么,你的背后将永远有我。文州,晚安。



下一次发会是什么时间呢?我也不知道

评论(1)
热度(43)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