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04

*双主播设定

*全是糖

*明天开始可能就随缘更新啦,我要去学校了呜呜呜,大家有缘再见qwq


04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钻石的单排,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点点订阅,有免费胡萝卜的可以刷一发,谢谢大家的喜欢。”

下午三点,赵云开了直播。不久之前在诸葛亮的介绍下,他签进了诸葛亮所在的蜀汉战队,然后直播时间就从晚上改到了下午。本来赵云有些不习惯,总是会忘,现在已经习惯下午直播了,下午直播到晚上,偶尔播到深夜。看的人越来越多,赵云和弹幕的互动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在这里我们要注意蹲草,对面很有可能要过来支援,一定要注意高爆发的后排。”

赵云正低着头解说,没注意到他的房门已经被顶开了一条缝。赵云好不容易打完这局,仰头叹了口气。这把队友有点浪,打的时间有点久了。在赵云闭上眼睛放松的时候他突然感觉脚边痒痒的,低下头一看,星航不知什么时候钻进了他的屋子,正在他脚边喵喵叫。

赵云弯腰把星航抱到腿上,开始日常撸猫。

“怎么啦?是想跟我玩了吗?”

赵云把星航抱到腿上之后随手开了个摄像头,他又拿起手机,点进战绩,算他今天的分。

【龙哥开摄像头了!!!!】

【龙哥腿上的是谁的猫呀,好可爱啊】

【哈哈哈恭喜猫奴龙哥喜提布偶】

【????你们觉不觉得这只猫有点眼熟?】

【你这么一说????】

【卧槽这不是隔壁亮哥的猫吗?!!!!】

【我靠真的!!!!】

“喵~”星航坐在赵云的腿上蹭了蹭赵云的肚子,赵云低下头,看着这只终于减肥成功的小肥猫,大概明了星航来找他是因为什么了。

“滴!!!!”

微信语音突然弹了出来,赵云有些惊讶的看着来电人。来电人是本应在睡觉的诸葛亮。

“喂,亮亮,怎么突然给我弹语音啊?”

“赵子龙,我限你三分钟之内把猫放下然后去做完饭,不然等我睡醒你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的起床气亮哥上线了】

【卧槽仿佛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jio得这个事情不能深思】

诸葛亮的声音比平时要低不少,赵云仿佛都能想象出诸葛亮黑着脸给他打电话的场景。估计是刘队长他们在窥屏,然后一直给亮亮滴微信吧亮亮给滴醒了。

“好好好,我马上去做饭,队长那边我去说一下,你接着睡,好好休息。”

赵云在电话这头好说歹说的把诸葛亮给哄去睡回笼觉,他恋恋不舍的撸了几下星航的毛,退出手机游戏界面,对直播间的粉丝说道。

“既然这样,今天就给大家直播做饭吧,等一下,我换个分类和标题。”

赵云说着下了播,再次开播时用的是手机,他用手机支架把手机固定在厨房,一边说话一边调整角度,以防观众们看不清。他的粉丝们在直播间看着在王者峡谷所向披靡的一只子龙先是从柜子里拿出猫罐头喂给猫吃,又从冰箱里拿出食材,轻车熟路的炒起了菜。

眼尖的粉丝发现这个装修风格跟之前的不一样,于是发弹幕问道。

【看装修风格不是之前的风格了,龙哥是搬家了吗?】

“对吖,搬到重庆了。”

赵云看了一眼弹幕,手上熟练的往菜里倒了点儿酱油。

【重庆?!龙哥求偶遇!!!】

【我记得亮哥好像就在重庆吧?】

【对对对,龙哥怎么不找亮哥玩啊?】

【等等我感觉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嘛……”赵云从碗橱里拿出一个盘子,将锅里的菜装进盘子里,然后才慢悠悠的说道。“因为你们亮哥在补觉啊”

【这么说来龙哥跟亮哥在同居?!!!】

赵云本来在洗锅,看到这条弹幕,他差点把锅给摔了。哭笑不得的赵云洗完锅,把锅重新架在灶台上,火舌乎乎的舔着锅底,锅里残留的水珠被高温蒸发,发出刺啦的声响。

“不是同居啦,只是我租了亮亮的屋子,我们是房东和住户的关系”

赵云说着,往锅里到了点油,又剁了姜和蒜放进锅里。

【yooooo~~~这个关系仿佛很正常又仿佛不正常,总而言之祝性福】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们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啊。”赵云拿过一旁晾着的空心菜,空心菜上还带着水珠,下锅的那一瞬间,噼里啪啦的声音不绝于耳。

【哈哈哈我们都懂,你只是因为亮哥有猫才跟亮哥一起住的。】

看着粉丝们不正经的弹幕,赵云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尴尬的笑笑。这个时候一条金色的弹幕飘过。

【孔明亮晶晶:菜都快糊了,你个猫奴。】

【我靠亮哥本亮!!!】

【亮哥你看我啊啊啊啊啊!!!!!】

【亮哥你的猫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哪亮哥本人这是真的吗啊啊啊啊啊!!!!!!】

“你不是还在睡吗?怎么还窥我屏啊。”子龙将锅里的菜翻了个面,又加了点儿水。刚才诸葛亮说菜要糊了完全就是唬他的,虽然空心菜的确容易炒糊,但是只要加点儿水,多翻炒,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孔明亮晶晶:被你炒菜的声音吵醒了。】

“那下次我等你醒了再炒素菜。”

【孔明亮晶晶:星航喂了没?】

“喂了喂了,放心吧。”赵云把超好的菜一盘一盘的端出去,又从碗柜里拿了两个碗和两双筷子,放到桌子上。

【哦豁完了,龙哥眼里已经没有我们了,只有亮哥和亮哥的猫】

【您的好友全能家居龙已上线】

【hhh全能家居龙什么鬼啦23333】

赵云看了看右上角的时间,这次直播时间也蛮久的了,差不多该下播了。他把手机从手机支架上去下来,手机屏幕里的脸突然就大了许多。

“那这次直播就到这儿吧,我去叫你们亮哥起床吃饭。吃完饭之后我要跟你们亮哥去压马路,晚上回来看情况再给你们直播王者吧,大家再见,快去吃晚饭哦。”


评论(19)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