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01~02

【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双主播设定

*全程发糖

*要结束日更的倒计时(......)

*感谢陌陌°只嫖云亮不打游戏的打赏,超级惊喜了呜呜呜

 

01

“好的,今天的亮晶晶教学就到这里,明天晚上七点,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间里,诸葛亮冲着摄像头抛了个wink,看着弹幕上一排排飘过的【亮哥辛苦了】【孔明哥哥晚安】他又比了个心,然后点了下播,手机也退出游戏。

诸葛亮下播之后叹了口气。今天也是坐在电脑直播到深夜的一天。他起身去厨房做了点儿夜宵,简单的吃过之后,将盘子放进水槽。明天他要去接一个主播来他家,虽然是一时脑热,但自己已经发出邀请了,对面也答应了。诸葛亮从柜子里拿出一罐猫罐头,起开之后倒在门口的小铁盆里,他的布偶猫早就坐在饭碗旁边了,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诸葛亮把猫罐头倒进去之后,小布偶长长的喵了一声,埋头吃了起来。诸葛亮蹲在它的身边,习惯性的撸着她的毛。

要搬来他家的是一个ID叫做【一只子龙】的兔牙主播,跟他一样打王者,主打边路和打野。之前一起排过几次,关系还算不错。是个十足十的猫奴。邀请他来这里住是诸葛亮一时脑热,那天他输了好几场排位,直播间里的喷子全都跑了出来,说他菜的,说他辣鸡的,说他丑的都有,还有说他的段位都是代打上去的。虽然说房管小姐姐在这些人说完话之后就禁言了,但是还是有喷子源源不断的冒出来。就像是细胞繁殖一样。

当时他正跟一只子龙连麦,一只子龙在分析这几局为什么会失败,突然他的电话就响起来了,是房东来通知说要交租了。一只子龙挂了电话之后吐槽说,他其实不想在那里住了,离市中心远不说,房租还贵。要不是因为他兄弟在这儿,他才不会在那儿住呢。现在兄弟搬走了,他也想搬走,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要是搬家就可能会停播几天。

诸葛亮当时开着摄像头当众撸猫,手机被他扔在桌上,一水儿的负战绩实在是不好看。听见一只子龙抱怨,他随口就问了句:“那你要不要来我这儿?”

“啊?”

“……你别误会,我房子挺大的,在市中心。有间空房,你要是想搬的话可以搬过来。具体我之后跟你细聊。”

诸葛亮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反正那天两个人下播之后微信谈了好久,水电气房租以及伙食费各方面都谈过了。诸葛亮说除了这些之外他还有养猫,所以希望他没有猫毛过敏症。本来一只子龙还有些犹豫,在知道诸葛亮有猫之后立刻回复说【没有没有,我超级喜欢猫。我可以帮你一起养,这你完全不用担心。这样吧,我现在就去收拾和订票,下周我就搬去你家,可以吗?】

【下周会不会太快了?】

【不快不快,我没什么东西要带的。】

【那好吧,你要到车站了给我发信息,我去接你。】

 

02

所以说我当时为什么要说我去接你这句话?

看着窗外的大太阳和微信界面上赵云发来的那句我要到了。诸葛亮十分的挣扎。作为一个真实宅男,在这种天气出门无疑是要他的命。可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男子汉大丈夫,说一不二,说到就要做到。诸葛亮在脸上和手臂上涂上厚厚的防晒霜,带上一个白色的棒球帽,钥匙钱包手机往裤兜里一揣,潇洒出门。

哦不对,出门前诸葛亮先把家里的空调开开了,并且给他的小布偶星航装上了猫粮,倒上了干净的水。确认窗户都关好后他才出的门。

事先预约好的滴滴已经在楼下等着了,诸葛亮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进车,报了站名之后心安理得的享受起的的车内的空调。

【一只子龙:我要下车啦】

【孔明亮晶晶:我在来的路上,你下车之后在车站门口等我吧。我坐的滴滴,车牌号G736你看见了就直接过来。】

【一只子龙:好。】

因为车站距离市中心有点远,所以诸葛亮坐了好一会儿才到。刚到车站他就看见车站门口站了个有些傻里傻气的男生。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身边拉了个巨大的行李箱,穿着一身运动服,头上带着一个蓝白相间的棒球帽。应该是赵云吧?

诸葛亮想着给赵云发了个信息。

【孔明亮晶晶:车站门口那个穿着运动服,带着蓝白相间的棒球帽,身边一个超级大的行李箱的人是你吗?】

【一只子龙:是我,你到哪儿了?】

【孔明亮晶晶:你往路上看,我在招手。】

赵云放下手机,眯着眼睛在大太阳底下看了好久,才看到左前方不远处一辆黄色的taxi的后车窗里伸出来的手,还在挥动。

【一只子龙:我看见你了。】

赵云拖着行李箱走进了大太阳底下,重庆的天气实在是毒辣。司机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开了后备箱让赵云把行李放进去,等赵云上车坐好,立刻加足了马力往回跑。现在已经下午4点了,再不快点就要到下班高峰期的堵车时间了。

好在司机师傅车技精湛,赶在堵车前将诸葛亮他们送回了小区。

诸葛亮结完帐,赵云已经乖乖下车把行李拖出来了。

现在是下午五点,重庆的太阳依旧火辣。从空调里走出来的诸葛亮还没过多久就开始流汗。他摘下帽子,拿在手中扇风,另一手指着一栋看起来很高档的楼房说道。“我家在那栋,17楼。有电梯,等会儿你跟我去办个业主入住,不然之后你进不来。”

“啊,好的。”赵云拖着行李箱跟在诸葛亮身后,坐电梯上到17楼,这里一层楼只有4户人家,有时候出个门都能打个照面。所以邻里关系也算是和睦。诸葛亮打开房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他舒爽的感叹了一声果然还是家里好啊。

星航听到了门口的动静,从它的小窝里窜了出来,跑到诸葛亮脚边去喵喵叫,毛茸茸的脑袋时不时蹭蹭诸葛亮的裤脚。诸葛亮把星航抱起来,让赵云把行李拉进来。又带赵云去了他的房间。

“之后你就住这间屋子吧,我在那边。”诸葛亮空出一只手来指了指他的隔壁,又指了指另一间屋子“这是书房,那边是厕所。厨房你可以随意使用,我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只要你早上动静小点儿就行。我有起床气,很严重的那种。”

诸葛亮伸手挠了挠星航的下巴,星航舒适的眯起眼睛,发出呼噜呼噜的叫声。赵云把行李箱放在房间的一角,环视了一下这个屋子。比他之前的屋子要大很多,环境也好很多。更重要的是在市中心,市中心!!!超级方便!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赵云悄悄瞟了瞟诸葛亮怀里那只仰着头卖萌的布偶。布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看了他一眼,还不解地歪了歪头。

有猫啊啊啊啊啊!!!!!!

“亮哥,我可以抱一下你的猫吗?”

赵云压抑住自己心中的激动,他不断的告诉自己,以后他也可以天天吸猫了,不着急不着急。诸葛亮愣了一下,然后把星航递了过去。

“可以啊。星航,不许抓人。”

递到赵云怀里之后诸葛亮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星航粉嫩的鼻尖。星航有些不满的喵了一声,然后脸往赵云怀里一埋,竟然是不理诸葛亮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诸葛亮的警告起了作用,反正在赵云怀里,星航特别的乖巧。这让诸葛亮感到有点心里不平衡了。

“你个小兔崽子,有了帅哥哥忘了爹,明天扣你小鱼干。”

诸葛亮对着布偶的后脑勺指指点点,布偶不仅不听,反而主动爬上赵云的肩头,用毛茸茸的脸颊去蹭赵云的脸。赵云一时之间僵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好了,不要打扰你龙哥收拾屋子。”诸葛亮伸手把星航抱下来,抱进怀里拍了拍头以示安慰。“你先收拾一下吧,等下我们出去吃。你想吃什么?火锅可以吗?”


评论(23)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