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小姐姐谈恋爱吗?

【云亮】小姐姐谈恋爱吗?

*小姐姐的700fo点文

*双女装大佬注意

*除此之外还有些私设x

 

01

作为21世纪的新宅男,赵云有着一个基友,父母都知道的爱好。他喜欢女装。这个爱好说起来有些变态,实际上只是因为赵云长了一米八的大个子,拥有一颗喜欢可爱萌物的心。

Lolita是赵云最喜欢的。裙子的印花好看,配上裙撑和视频,带上假发。俨然就是一个小公主。赵云生得精致,眉眼鼻口端端正正,虽然之前赵云因为化妆技术的不成熟和忘记刮腿毛被槽过,但那是以前。现在赵云化好妆,带好假发,穿上白丝和他心爱的小裙子,再踩上一双有一点点跟的平底鞋。走在路上,任凭是谁都会认为这是一个女孩子。

因为赵云的这个爱好,他的兄弟们需要女伴撑场子的时候都会找赵云帮忙。只不过没自己女伴高这件事,蛮丢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赵云妆后实在是太好看了,他的兄弟们都忍不住怀疑起赵云的性取向来。赵·钢铁直男·云表示,喜欢小裙子不代表喜欢男人,求求你们清醒一点!!!

在微博上,赵云是一个有几万粉的小网红,每次赵云发自拍,底下都会有一堆点赞和评论。有说小姐姐真可爱呜呜呜的,也有说这么可爱一定是小哥哥的,当然也有种草小裙子和妆容口红的。

每当赵云看见这些评论,他都只是笑笑。然后就滑下去。看首页上其他的小姐姐了。原本只是漫不经心的一划,没想到赵云就看见了心中白月光的微博更新。

一闪一闪亮晶晶:H市,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高铁站站牌.jpg]

赵云粉上亮晶晶其实是一个意外。那时候他喜欢萌物的属性还不明显,热血的,高燃的,可爱的,各种各样的番他都在看,赵云也有试过出帅气的cos,不过他总感觉差了点儿什么。直到几年前的冬天,他的远房亲戚貂蝉穿了条特别可爱的粉色小裙子。赵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拉着貂蝉开口就是问这衣服哪儿买的怎么这么可爱?

貂蝉看着赵云,捂着嘴笑道,“当然是在网上买的啊,子龙哥哥不知道吗?”

赵云摇了摇头。他确实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在心里幻想了这么久的至高萌物原来触手可及。貂蝉见状,给赵云推荐了几个lolita小姐姐,亮晶晶就是其中之一。

那时候,其他的lolita小姐姐都是浓妆艳抹,各种可爱的pose和小玩偶层出不穷,除了推小裙子,还有绝大部分的日常自拍,脸上笑的特别可爱,但周围的环境都无时无刻不透露出,这个女孩P图了,而且P得很过。但是亮晶晶不一样,亮晶晶的微博不多,只有十几条。但是每一条都是十足十的干货,上身的体验感如何,印花清不清晰,布料摸起来舒不舒服,蕾丝会不会容易抽丝等实在的问题,甚至还有教你辨别某家印厂一期和二期小裙子之间的微妙不同。亮晶晶的微博里只有身上的小裙子有画面,其他的都被打上了马赛克。赵云唯一一次看见亮晶晶的脸,还是在一个路人粉的微博里。

   【

一个非酋:今天在路上偶遇亮晶晶!!!@一闪一闪亮晶晶,小姐姐炒鸡好看啊啊啊啊啊!!!![双人自拍.jpg]

亮晶晶点赞了微博,评论道:谢谢,你也很好看。

自那之后,亮晶晶湛蓝色的眼眸和银色的发丝就闯进了赵云的心里,成了赵云挥之不去,只想捧着宠着的白月光。

这还是亮晶晶第一次暴露他的坐标。

赵云想着,赶紧给亮晶晶点赞,然后爆手速抢了个首评。

【云上的小子龙:我也在H市啊啊啊啊啊!!!!希望可以偶遇亮晶晶!!!!!】

 

02

“大家辛苦了。今天先回去休息吧。”坐在摄像机前的导演黄忠挥了挥手,一旁准备着的案板回了其中的意,双手一上一下拿着板子轻轻一打,发出清脆的声音。

诸葛亮从水里坐起来,长舒了一口气。湿漉漉的衬衫紧贴在他的胸膛上,隐约透露出底下蜜色的肌肤。在旁边候着的经纪人刘备赶紧拿了毯子来给诸葛亮裹上,把诸葛亮扶到小凳子上坐好,又去后勤那儿领了姜茶,赶紧端过来递到诸葛亮手中。

“诸葛,今天状态不错。明天咱们组要进一个新人,你也稍微带一下,我相信你的实力。”黄忠慈爱的拍了拍诸葛亮的肩膀,诸葛亮认真的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嗯。等拍完这里的戏,大家就休息几天吧。之后我们重新布置一下场景,再拍一遍另一个场景的。都打起精神来!”黄忠拿着导演专用的大喇叭给员工们通知到。

妲己眨着金色的大眼睛,凑过来问诸葛亮。“诸葛前辈,为什么要再拍一遍啊?”

诸葛亮还没开口,刘备就替他解释到:“因为不知道哪个场景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所以一般都会多拍几个来斟酌挑选。黄导在这方面最严谨。可能得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我觉得演戏真的很开心。”妲己乖巧了摇了摇头。远远的她听见孙尚香在叫她。妲己冲着缩在毯子里的诸葛亮鞠了一躬之后就赶紧跑走了。

诸葛亮没有理会,他的心思完全被手机屏幕上的一条评论给占据了。

头像是白云里盘旋着一只Q版的小龙的云上的小子龙在他的微博下评论道【我也在H市啊啊啊啊啊!!!希望可以偶遇亮晶晶!!!!!】

小子龙也在H市?这就巧了。诸葛亮挑了挑眉,唇角勾起一抹微笑。本来他作为艺人每天的工作是很繁忙的,公共微博是刘备在管,私下里,诸葛亮就用一闪一闪亮晶晶这个号发一点他喜欢的东西。关注到小子龙是因为这个人在他的每一条微博下都留了长评,全是自己买过的小裙子的再评。诸葛亮也戳进小子龙的首页看过,棕色的大波浪卷和闪着光的大眼睛还有小巧可爱的嘴唇,五官标致的不行,实在是诸葛亮的菜。虽然诸葛亮没有粉她但是诸葛亮经常会通过小子龙留给他的评论去看她,甚至偷偷注册了小号去评论。不过小子龙好像完全不跟除了亮晶晶以外的人互动,这倒是令诸葛亮有些震惊。要不要约小子龙出来见个面呢?以亮晶晶的身份。这么想着,诸葛亮戳开了小子龙的微博私信,刚要打字就被刘备拦了下来。

“我的小祖宗诶,你想干嘛啊!!!”

“约可爱的小姐姐见面啊。”诸葛亮无辜的眨巴眨巴眼大大的眼睛盯着刘备。“我是以小姐姐亮晶晶的身份去见她,又不是以艺人诸葛亮的身份去见她。你怕什么嘛。”

“万一暴露了呢?小亮亮你得为你自己着想啊。”

刘备收了诸葛亮的手机,退出微博,清空后台程序,关掉屏幕之后,才把手机还给诸葛亮。诸葛亮不满的切了一声。把手机揣进自己兜里。捂着毯子跟着剧组回了酒店。


评论(19)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