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欢迎来到美妆大佬亮晶晶的直播间

【云亮】欢迎来到美妆大佬亮晶晶的直播间

*七夕贺文第二弹

*给你们写个沙雕纯糖小故事哈哈哈

*祝大家七夕快乐呀!明天我就安心吃粮了233333

*有私设,【】里是弹幕

*子龙存在感略低233333

 

诸葛亮收拾好他面前的小桌子,将台式电脑的键盘推到旁边去,空出一大块地方。赵云贴心的把他放在另一边的妆箱给他拿过来,打开。然后收拾好他们的床,坐到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乖巧的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看着网页上自己没开播就已经在不停地刷的弹幕,做个了深呼吸,点下了开播按钮。

“各位小可爱,下午好啊我是孔明亮晶晶。”诸葛亮头上有一个粉色的压发,把诸葛亮细碎的刘海都压了上去。诸葛亮笑着冲摄像头打了个招呼。

弹幕上立刻刷起了

【哇亮哥下午好!!!】

【啊啊啊啊亮哥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亮晶晶今天要化什么妆呢?兴奋的搓手手】

诸葛亮看到这条弹幕,唇角勾起一个微笑。他往靠背椅上一靠,说道。

“今天是七夕呢,各位小可爱有没有出去约会呀?”

【亮哥扎心了】

【打算跟亮哥一起过】

【前面的你怕是忘了龙哥的存在】

各种各样的弹幕在屏幕上飞过。诸葛亮单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打算进入正题。

“好了好了不闹了,今天要教大家化的妆是特别适合七夕出去约会的仙君妆。当然日常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准备好了吗?let’s go。”诸葛亮说着打了个响指,从一旁的妆箱里拿出几瓶水乳。

“在化妆之前呢我们一定要先补好水。这样才会保证你的妆很服帖。”

【第一次看亮哥直播化妆,期待】

【想知道亮哥画完妆之后到底有没有开美颜】

【日常prpr亮哥的手】

“好了,补完水之后大概就是这个效果。”

诸葛亮在镜头面前左右转了一下头,展示出补完水之后的水嫩。然后旁边伸出一只罪恶之手,在诸葛亮白嫩的脸颊上捏了捏,轻笑道。“确实很水润。”

“别闹。”诸葛亮略带嫌弃的拍开那只手,揉了揉脸颊上被捏得微红的地方。从妆箱里又翻出一个小瓶子。“然后呢我们要涂一层防晒。”

“大家都知道,这个紫外线啊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出门,你都得涂一层防晒。”

诸葛亮挤出一些到手背上,用手指沾了之后轻点在脸上,不一会儿的功夫便涂好了。涂好了防晒,接下来就是隔离和BB加上遮瑕。因为诸葛亮之前的投稿里都有讲解这些,所以这次他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两句之后就上手涂了。在上手涂的过程中因为要顾及到摄像头所以有些地方没涂均匀。然后赵云就强行的把椅子转向自己这边,轻柔的将没抹匀的地方抹匀。

“这是一个重点。如果说你自己看着镜子抹不匀,你可以让你的男朋友帮你抹匀。”

【噫】

【这个重点充满了狗粮味】

【我仿佛明白今天的直播是要干嘛的了】

“然后我们用散粉稍微定一下底妆。”诸葛亮从妆箱里掏出一个圆盒子,打开之后拿过一个大的化妆刷,沾了一部分散粉之后抖掉多余的,然后才开始在脸上扫扫扫。“用散粉的时候要注意,最好的用大化妆刷,沾了散粉之后一定要抖掉多余的粉,然后再刷。”

【记笔记记笔记】

【亮哥的散粉是什么牌子的啊,感觉很好用的样子】

【想要同款大化妆刷】

“我个人是timi公司的死忠粉,所以基本妆品啊什么的都是这家的。”在翻找眼影盘的时候诸葛亮看了一眼弹幕,答道。“然后我们画眉毛。因为今天要画的是粉色系的仙君妆。所以先用粉色的眉笔勾勒一下形状,然后拿出我们的白色眉粉。浅浅的上一层,再用粉色的染眉膏刷几下。这样粉色不会特别浓,白色也不会特别突兀。比较适合像我这样浅发色系的小可爱们。”

诸葛亮画完眉毛之后又拿出眼影盘。先在屏幕面前给大家看了一下色系,然后直接用无名指沾上眼影,往眼睛上抹。

“我用的这个呢是timi八色眼影盘的桃花眼影盘。里面的颜色都比较浅比较淡,适合日常和约会。”

“涂了眼影之后大概就是这样的效果。”诸葛亮在卸妆巾上擦了擦手,然后伸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的焦距,放大到只有眼睛,诸葛亮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卧槽亮哥这个眨眼】

【死了死了,死在亮哥的眼睛里】

【这个粉色的眼影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

将焦距重新调好,诸葛亮又拿出眼线笔和睫毛膏。一气呵成的勾完眼线,并且刷好睫毛。诸葛亮用的睫毛膏是带了亮粉的浅色系。刷在睫毛上亮晶晶的,跟粉色的眼影相辉映,看起来不仅不会让人觉得妖艳,反而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让人想一直看着他的眼睛,不想移开视线。

然后是打高光和修容,因为诸葛亮本身底子就好,所以这两步他很轻松,在摄像头面前介绍了是哪一款之后又教了下正确打高光和修容的手法。简简单单的就弄完了。

“好现在我们来打腮红。”诸葛亮把手里的东西放下,赵云在一旁将腮红递给他。诸葛亮打开腮红的盖子,拿起之前打散粉的大刷子,讲解到。“说道腮红,我们要注意的是,腮红和眼影,口红不能抢戏。如果说眼影重,那口红可以稍微重一点,但是腮红一定要轻。要给人一种层次分明的突出感。不能一重全都重,一轻全都轻。今天我们的眼影已经是比较显眼的了,所以我们腮红打轻一点。”

【啊啊啊亮哥的手法还是那么棒】

【终于要到我最喜欢的环节了!!!】

【亮哥要打口红了!!!!!】

【今天的口红是什么颜色的呢!!!!!】

【啊啊啊啊啊超级期待亮哥打口红!!!】

【求教为什么很期待主播打口红呢?】

【因为亮晶晶的唇形真的超好看,每支口红你看了都会种草!!!】

“终于到了我们化妆的最后一步了。涂口红。”诸葛亮将手中的刷子和腮红放下,认认真真的看了几秒弹幕。“我说你们就这么期待我涂口红吗?万一我今天不想涂呢?”

【别啊亮哥!!!】

【不涂口红怎么能说是化完了妆呢!!!】

【我就靠亮哥你来种草口红了!!!】

看着齐刷刷刷过的弹幕,诸葛亮没忍住发出一声轻笑。

“那好吧。今天要用的口红也是我想推荐给大家很久了的一款口红。”诸葛亮说着拉开抽屉,从抽屉里取出一只其貌不扬的黑色包装的口红。“这是timi公司前不久上市的限定系列。我买的是701。真的超级好用”

诸葛亮拧开盖子,在嘴唇上沿着唇形轻轻涂抹。

“上色度非常好。薄涂厚涂效果完全不一样。”

诸葛亮涂完之后上下抿了抿嘴唇。

“最重要的是,它不沾杯,不掉色。持久度非常的好。”

诸葛亮起身凑到镜头前,让粉丝们看了上色效果之后,调了下焦距。

赵云在一旁坐的屁股都疼了。他除了一开始没忍住上手捏了捏诸葛亮的脸,之后就一直坐在旁边看着诸葛亮化妆。时不时的收拾一下他的妆箱,或者给诸葛亮递点东西。

“子龙,过来。”

诸葛亮突然开口唤他过去。赵云有些摸不着头脑。按照以往直播的惯例,诸葛亮到最后给粉丝们一个飞吻就会下播了。今天赵云也是等着诸葛亮下播,然后一起去餐厅,吃浪漫的七夕烛光晚餐。

“怎么了亮亮?”

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赵云还是很实诚的走了过去。诸葛亮坐在转椅上,手揪住赵云的衬衫领子,赵云顺从的弯下腰。然后一个带着巧克力香的吻覆了上来。

赵云余光瞟到弹幕上已经是一片疯狂,但是诸葛亮闭着眼睛,很明显是不想理。赵云悄咪咪的咬了咬诸葛亮饱满的下唇,一只手扣住诸葛亮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两秒钟之后他就被诸葛亮毫不留情的推开了。

“就算是跟你的男朋友接吻你的唇妆也不会掉。”

“采访你一下,感觉怎么样?”诸葛亮转过头去冲着赵云挑挑眉。赵云眼神一暗,俯下身去将诸葛亮禁锢在转椅上。脚步一栋,就只留了个黑色的椅背给摄像头。

【大型出柜现场???】

【前面的怕是才萌上亮晶晶的小萌新,亮晶晶两年前就出柜了】

【指路两年前的七夕投稿视频,欢迎品尝云亮狗粮】

【为什么是云亮?亮晶晶不是叫的子龙吗?】

【子龙是小名啦,云哥是隔壁游戏区的,ID是云上有只小子龙。据说这个ID是亮哥取的233333】

“时间太短。还没感受出来,要不,你再亲我一次?”赵云像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诸葛亮的脸颊,他凑过去,鼻尖贴着诸葛亮的鼻尖。呼出来的气息交融在一起,弄着诸葛亮痒痒的,忍不住笑出声。他捧起赵云的脸,在赵云红润的嘴唇上留下一个轻吻。

“噗嗤,好了别闹。我问的是我整个妆容你感觉如何?”

“当然是,完美无瑕。”

“很好。”诸葛亮推开赵云,将椅子转回去。取下头上的压发,将额前的刘海理顺后对着摄像头抛了个wink,然后说道。“那么今天的七夕约会仙君妆就到这里,之后我会再拍一期视频投稿做一个详细讲解,我用到的妆品也会在视频简介里写清楚的。我要跟你们云哥出去吃饭啦,下次直播有缘再见吧。小可爱们七夕快乐mua。”

【亮晶晶再见】

【云哥再见】

【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祝你们有一个幸福的夜晚】

-End-


评论(18)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