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奕从太太的repo @陈亦从
太激动了有些语无伦次希望太太不要嫌弃qvq!!!
首先请让我吹爆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做工!!!!这个内容!!!!呜呜呜我他妈吹爆!!!!!
挂件好可爱啊QAQ!!!!竟然是分的正反两面简直太有心了呜呜呜
还有鹤太太的明信片 @wehip
正面彩色正片反面灰白剧情我对这个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天呐太太们都是神仙我他妈吹爆呜呜呜
太精致了都舍不得把内页拆开来看呜呜呜
生怕把包装弄坏了呜呜呜
超爱您qnq!!!!!
再次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什么时候狠下心来拆本阅读会再追评的qvq
最后……
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_(:з」∠)_

评论(1)
热度(12)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