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倚】霸道总裁了解一下

【屠倚】霸道总裁了解一下

*皮这一下超级开心的沙雕甜文

@安非知 太太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我流屠倚

*ooc是我的我会吃掉的

*一点都不霸道的霸道总裁了解一下

 

Mjj高中有一个银色传说,传说在高二一班,有这样一位冰山美人。他有着一头闪亮的冰蓝色秀发,发丝柔顺是所有女生羡慕的对象;他双眸如炬,銮金色的清澈眼眸仿佛有魔力,让所有问题学生都乖乖听话;他朱唇贝齿,精致的嘴唇一张一合,好听的声音就萦绕在学生们耳边。

这位冰山美人就是Mjj高二数学组的组长,传说中的门面担当倚天。倚天最近很不开心。他遇到了一个麻烦。一个名为屠龙的大麻烦。

屠龙的名字在这个城市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什么?你问为什么?麻烦出门左转,看见远处那栋最高的建筑物上的广告牌了吗,看见那上面的人了吗?那就是屠龙屠大总裁。一个高调到别人想忽视都忽视不了的存在。

这位大总裁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脑子一抽,疯狂的追求起跟他只有一面之缘的某数学老师。搞的公司上下人尽皆知。并且人人为此惋惜。“唉,多好的一个总裁啊,怎么就想不开了呢?”

不过我们的屠总裁并不觉得这是想不开。因为那个小老师真的太对他胃口了。

又是新的一天,我们的屠总裁怀抱99朵新鲜玫瑰花,对着玛莎拉蒂的后视镜端端正正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量身定制的西装服帖的穿在他身上,一头张扬的红发在阳光下仿佛闪着光。他对着镜子笑了一下,露出八颗整齐的大白牙。

嗯,完美。

屠龙在心底为自己打了打气。今天一定能成功。

带着这样的志气,屠龙抱着玫瑰花走进了Mjj高中的大门。两分钟后就被保安无情的轰了出来。

“抱歉屠总裁,您的耳钉戒指都是不能带进学校的。还请您整理一下。”

屠龙:……

为了见到心上人的屠总裁毫不在意的将自己身上那些装饰物都取了下来,扔进车里。再次抱着玫瑰花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对不起屠总裁您的发色不符合学校规定。”

屠龙:…….你们倚天老师还是冰蓝色长发呢。

屠总裁默默从兜里掏出一张通行证。那是学校发给特殊贵客的通行证。看见通行证之后保安立刻开了门,让屠龙进去了

保·倚天迷弟·安第一次这么痛恨资产阶级。

抱着鲜花的屠龙很快就到了倚天的办公室。彬彬有礼的敲开办公室的门。在办公室其他人见怪不怪的眼神下风骚的走到倚天的桌子边,单膝下跪。

“倚天。我……”

“啊?干嘛?!”

带着金丝眼镜的倚天艰难的从作业堆里抬起头。他一头冰蓝色的长发被一根黑色的发绳束起,只在额前留下些许的刘海。才从作业堆里抬起头来的倚天有点儿晕,花了几秒钟才看清楚在他面前单膝下跪的到底是何许人也。

屠龙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他仍旧跪着,深情款款的注视着倚天的眼眸。

“倚天,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不听,滚。”

倚天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屠龙的话,他起身,从屠龙手里接过玫瑰花。旁若无人的放到身后。

“花我收到了,你可以走了。”

“可是我话还没说完…..”屠龙有些委屈巴巴。这从恋爱手册上看来的方法怎么不太管用啊?

“我作业也没改完。有什么事下次再说。还有,下次别穿这么骚包的衣服,这是学校,不是你的公司。”

倚天说着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嘴角勾起一抹淡然的笑。

这个浅浅的弧度猛地扎进屠龙的心里。在屠龙十几米的滤镜下,倚天已经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好的~”

屠龙的尾音愉悦的上挑,他站起来,拉过倚天拿着红笔的手,在倚天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下次见,我的倚天。”

倚天:???

倚天原本以为屠龙说的下次见会是很久之后,毕竟屠龙是个上市公司的大老总。结果第二天,屠龙带着520朵玫瑰大步流星的踏进了倚天的班级。

“倚天,接受我的心意吧。”

“接受个屁,别在我上课的时候进来!”

一向风度翩翩的倚天一时没忍住,手中白色的粉笔精准的扔到屠龙的脑门上。

“……”

屠龙委屈巴巴跪在原地,这个时候下课铃正好响起。倚天放下黑板上解到一半的数学题,拉着屠龙去了教室外。教室内的学生们面面相觑。

“刚才……?发生了什么?”

教室外。

倚天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的怒火。

“屠大总裁,您是没工作还是怎么的?一天到晚就往我们学校跑有意思吗?”

“没意思,可是你有意思。”

屠龙把花放到倚天怀里。520朵玫瑰,沉甸甸的。倚天抱住之后甚至往后酿跄的退了两步。

“倚天,我是真喜欢你。”

“屠龙,我直说了吧。”倚天把鲜花放到地上,摘下鼻梁上的金边眼镜,闭着眼捏了捏自己的鼻梁。

“我,倚天,直男。”

“那又怎么样。我又没强求你喜欢我。”

屠龙皱了皱眉。

“那你每天送花是几个意思?”

“我在追你啊。”

“……啥?”

倚天被屠龙这句话搞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屠龙看见一向精明的倚天露出这种可爱的表情,忍不住凑上前去捧住倚天的脸。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望着他,跟倚天额头抵着额头。

“我的意思是,在追你的人是我。你不用有任何负担,你不需要考虑我,也不需要在意我。你只要顺其自然,只要知道,我一直在就可以了。”

倚天被他突然靠近的脸被吓到了,身体像是中了僵直术,在原地不能动弹。屠龙说完话后在倚天脸颊上留下浅浅一吻。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倚天在原地保持那个姿势僵直了好久,等到反应过来,屠龙温热的吐息似乎还残留在脸上。倚天的脸腾地就红了起来,冰蓝色的发丝下,粉嫩嫩的耳垂逐渐变的血红。

之后的一个月,屠龙还是每天都过来送花。只不过送的花变成了一朵,但是多了一份手做便当。第一天收到屠龙的手做便当时倚天胆战心惊的,总感觉盒子里是生化武器,根本不敢打开。他同办公室的小姑娘无剑看不下去了,直接走过来咔咔打开便当盒。不是倚天所想象的黑黢黢一片,倒是精致到难以置信。一看就是有名厨师做的那种。

倚天:…...。

倚天尝都没尝就给了无剑。

无剑:???

那之后的某一天,倚天打开便当盒,里面装着的不是前几天那种精致到让人难以下嘴的便当。而是简简单单的几个素菜,卖相不是很好,甚至有的还沾了点儿糊味。但是这次倚天却没有给无剑,而是认认真真的品尝了起来。

刚吃进去一口。那盒饭就被倚天反手扔进了垃圾堆。

“无剑。”

“嗯?咋地啦?”

“给我点个外卖。”

“????”

到今天为止,屠龙已经追了倚天99天了,保安室和办公室的各位对于突然闯进来的这个红发男人已经见怪不怪,甚至还有点儿期待。因为他们发现,只有在屠龙在的时候,他们平日高冷得不食人间烟火的倚天身上,才会罕见的带上那么点儿生活的气息。

“屠龙,这已经是第99天了。”倚天放下笔,第一次转过身来认认真真的看着屠龙的眼睛。

一手拿花一手拿便当的屠龙点点头。

“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送花了?”

“诶?”

“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丢脸?”

“倚天我…..”

“够了听我说。我接受你了,所以你能不能把你这些收起来,让我留点儿…..唔!!!”

之后的话语淹没在一个炽热的吻中。屠龙把花和便当放在桌上,一手扣住倚天的后脑勺,另一手搂住倚天的腰。光明正大的吻了上去。

这是在办公室啊……

倚天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抬起眼皮看了看四周。他的同事们不知什么时候都走了。偌大的办公室突然就变得空旷。

倚天奋力的挣扎了几下,最后以在屠龙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的胜利而告终。

“屠龙,你做的饭一点儿都不好吃。重新学。”

“嗯。”

“我不喜欢玫瑰,这么多天一直闻这个味我都快吐了。”

“下次换你喜欢的。”

“屠龙,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恰好出现,填满我整个胸膛。那个人就是你。”

-End-

评论(11)
热度(45)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