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全联盟系列】文州我们去逛商场吧(完)

然而我觉得我拖不下去了【躺】然后就先这样吧,算是完结了的样子。


OOC空前严重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儿【手动笑抽】


慎点!


慎点!


慎点!


点我走萌萌哒前文


吃完蛋糕,他们去了玩具店,黄少天像孩子一样拿起了塑料的长剑,对着喻文州摆出三段斩的姿势,然后手中的长剑向前戳去,嘴里不断念叨着“看我幻影无形剑剑剑剑剑!!!!!”【咔嚓】


本来不想买,结果在黄少天说买回去给瀚文的语言下,喻文州无奈的掏出钱包,打包,结账。脸上满满的都出无奈和宠溺,而黄少天站在他身后,笑得一脸开心。【咔嚓】


在商场的时间过得很快,再加上上午他们约定的时间较晚,这个商场也不算是太小。很快便到了中午,该找个地方吃饭了。一直跟在导演身边的商场负责人推荐说这里有一个自助餐厅,在顾客间的评论还不错,便推荐他们去那里。坐上观光电梯,从一楼向上升到三楼,出了电梯,向前没走多久左拐了一个弯就到了。


Beauty Smile


店名是用乖巧的花体字写的,雪白的底色上沾染着金色的花纹,店门的两旁是两盆四季青,玻璃的店门上也用花体字印刻着相关标语。愿你每天都能有幸福的笑容。


喻文州推开店门,和黄少天一起进入,此时正是中午,店里有着不少的客人,四周的桌子上都摆放着烧烤盘或者是火锅汤。黄少天一进到店里便不停地打量着这家店,嘴里滔滔不绝的说着对这家店的感觉,周围的食客们对他投来了诧异的目光,靠窗的那一桌坐着的是几个荣耀粉,看见他们的时候就开始尖叫,几乎都是属于爆着手速的拿出手机开始照相。黄少天看着他们,冲着他们挥了挥手,引得店铺外面,从男装区一直跟上来的妹子们连连尖叫。


喻文州将手里的袋子递给黄少天,让他拿着去找桌位。而导演和服务员说明来意后,给这两人安排了视野最开阔的,比较靠窗的一处桌子。而导演他们则是在旁桌。说来也巧,他们的位置正好和那几个热爱荣耀的妹子的位置相对。黄少天将东西随手放在一张椅子上之后,便背对着桌子跨坐在椅子上,和离他们不远的几个姑娘聊天。而喻文州则是在前台,交了定金之后,说明要的种类。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想吃烧烤很久了,所以要的是烧烤盘。当然,另桌的导演他们的费用是他们自己掏的。既然一开始的时候就说了在商场购物是他们自己掏钱,那根本不用顾忌。财大气粗,就是这么任性【并不是】


当喻文州拿着两个调料盘回到桌子上的时候,黄少天和那几个妹子聊得正high,balabala的说个不停,喻文州看着他,不动声色的收回自己的视线,将调料盘放到桌上,出声提醒黄少天,让他去拿菜,自助餐的菜品,可不是由服务员端上来的。当然,他们去拿菜的时候,服务员会把烧烤盘端上来,并且做好预热的。


黄少天一听去拿菜,立刻就精神了。冲着妹子们挥了挥手,就起身和喻文州一起去了菜品区。并且十分自然的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诶,队长我给你说,那几个妹子,是我们蓝雨的粉丝哦,说是这次知道我们要来,特意来的。诶队长,你说他们怎么会知道是我们来啊,如果是别人呢?队长,你说这家有没有虾饺烧卖排骨凤爪肠粉牛肉丸糯米鸡萝卜糕牛百叶春卷蛋挞粉果叉烧包流沙包水饺芋头酥炒面千层糕蛋散煎薄撑糯米饭煎饺芋丝糕菠萝包萝卜牛腩姜醋蛋椰汁糕黑椒骨叉烧酥啊”黄少天一脸自然的和喻文州唠起了家常,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往后看了看,扣紧了和黄少天相握的手。“少天,想吃了吗?可以去看看的。”


从喻文州和黄少天去菜品区的时候开始,摄影妹子就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现在后面又多了一个妹子——被派来拍喻黄顺带拿菜的,然而从这个妹子离开座位开始,她的手机就一直响个不停。临时讨论组里的消息刷的飞快,简直看都看不过来。


========================================================


“诶,你们说,喻队刚才是不是吃醋了?”


“有可能!并且很可能是因为刚刚黄少和我们聊的太high了!!!”


“卧槽?!那你们觉得他俩谁是1号,谁是0号”


“我赌喻队是1号,赌3根黄瓜!没看见刚才他转过头来看了我们一眼吗?!很明显是在叫我们离黄少远点啊!”


“喻黄党头顶天下!!!”


“卧槽?!喻队辣么受怎么可能是1号!我赌黄少是1号,5根黄瓜!”


“哎哟,你俩淡定!!!谁是1号都好!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喻黄还是黄喻!喻黄党头顶天下,不服来撕!”


“黄喻大法好!来撕啊!!!”


“你们还吃不吃饭了。”


“........墨羽记得多拿点虾饺哦w。”


“我要balabalabala......”


==========================================================


你们这些家伙怎么这么烦。被派出来拿菜的妹子表示,心好累,和这群家伙没爱了。派我出来拿东西就算了,你们还在讨论组里聊这么high,真的好吗喂。算了,不理他们。推出手机QQ,妹子继续拍着喻黄。当然,一边拿着菜。


而这边,拿好了菜的黄少天心情意外的好,在这里虽然没有找到他最爱的流沙包,但是找到了虾饺,水晶包,烧卖等蓝雨早茶必备。虽然现在已经是中午,但是他还是想吃。他和喻文州拿菜是分开拿的。因为对对方的喜好都了如指掌,所以就算分开拿,也完全不会有问题。嗯,黄少天最初,就是这么想的。但是。谁来告诉他,喻文州端着的盘子上的!那堆绿油油的!神似秋葵的食物是怎么回事!!!


重新坐回到位置上,烧烤盘的预热已经完成,剩下的只要烤就行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对着坐的,也就是说,黄少天一抬头,便能看到喻文州。视线再次不受控制的王喻文州左手边的一个盘子上看去。那会死喻文州刚才端过来的迷之物体。看着盘子上熟悉的颜色,熟悉的形状,以及所散发出来的,熟悉的迷之气息。黄少天咽了口唾沫,颤抖着声音问道“队长......那......不会是秋葵吧......”


“嗯,少天真聪明^_^一猜就中。”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隐藏了眼底的一丝醋意,然后夹起秋葵,刷上油,放到烧烤盘上烤了起来。


“卧槽?!不是吧?!队长你心太脏了!明知道我讨厌秋葵,还故意拿秋葵,队长你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快说!!!!等等?!你到底是不是我的队长!我的队长才不会这么心脏!快说,你是不是我队长的哥哥或者弟弟。哦,你不用说了,你就算说了我也不会信的。”黄少天夸张的摆着手,想要将秋葵从自己的视线里移开。


“少天。”喻文州的视线一直跟随着黄少天的脸颊,脸上的笑意丝毫不减,但看着,却让黄少天感到一股由衷的冷意。“少天今天,和她们聊得很开心啊^_^”


黄少天突然就明白喻文州那秋葵来的原因了。他当然知道喻文州口中的她们指的是谁,吃醋了?黄少天这样想着,脸上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队长,怎么~看到我和别的女孩子说话说的很开心,你吃·醋了吗w”


黄少天的声音不算特别大,但也不算小。没有可以压小声音的他,此时正双手撑着头,满脸【我就知道】的看着喻文州。当然,你可以想象,这话出来之后,现场的人是有多吃惊。这么说吧,本来他们这边还有点闹,黄少天的话一出后,瞬间安静。几秒种后,后桌便爆发出了巨大的拍桌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一定就是黄喻啊!!!”然而喻文州脸上平静的笑容却依旧不改,他动了动筷子,将秋葵翻了个面。“怎么?少天很希望我吃醋?”


“........”喻文州一句话把他堵得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本来想用这个来调侃一下喻文州,结果反被调侃。黄少天盯了盯空旷的烧烤盘,里面只有一块绿色的秋葵在烤着,油星和水接触,发出滋滋的声响。喻文州还细心的把他翻了个面。黄少天咽了口唾液,连忙说道“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为了一己私欲擅自做一些我不应该做的事,队长我错了我错了,回去你给我加训都行,能不吃秋葵吗qwq”


“你说呢^_^”喻文州左手撑着下巴,右手夹起已经熟透的秋葵,嘴角带着笑意,缓缓的送到黄少天嘴边。


“队长文州我错了qwq能不吃吗qwq”黄少天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手里迅速的给几块肉刷了油,然后扔到烧烤盘里。就算必须吃,把肉烤着,一会儿也能解除秋葵的味道啊!!!!


“真不吃?”喻文州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晃了晃筷子上的秋葵。然后黄少天就认命的咬了上去,将秋葵一口含在嘴里。嚼吧嚼吧之后就满脸厌恶的吞了下去。拉着喻文州去找厕所,导演见黄少天一脸的要吐了,也就没跟上,让黄少天吐完赶紧回来。


找到厕所的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进了单人间,关上门之后急匆匆的说了句“嘴里都是秋葵味,文州你得补偿我!”后就迫不及待的吻了上去。喻文州自然是乐得快活。回家再跟你算今天的账。


========================================

啊,写到这里大致就算完结了吧........完全没有写出我想象中的那种感觉啊......以后会找时间修一修的,今天大概就这样了qwq给各位看官说声抱歉.....敲到最后不知怎么的就敲成这样了........相思如雪6准备今晚回复下状态,明天再敲........望不嫌弃qwq

评论
热度(16)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