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全联盟系列】文州我们去商场吧【二】

接上前文

依旧魔性

OOC持续中

OOC持续中

OOC持续中

大概有点高能?



导演说这次给商场拍宣传片和照宣传照,最主要想突出的就是普通,平凡。所以他们只要当作他们不存在,开开心心的逛完商场就好。不需要任何的演技。不过最好是比平时亲密一点,这样才能突出他们的放松。


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黄少天表示,不就逛个街吗,谁不会啊。然后就拉着喻文州进了商场。不过,黄少天到底还是小瞧了摄像机的威力,每当他下意识的想要靠近喻文州的时候,就会注意到摄像头,然后默默移开身子。


一点都不开心!!!黄少天这样想着在前面耷拉着脑袋缓慢的走着。喻文州在后面跟着他,很明显的看出了他心情的低落。想来也是,好几次黄少天都快要蹭到他身边了,然后又默默走过去。和平时逛街的气氛完全不同啊。喻文州想着默默地叹了口气。导演透过镜头,清楚的看到黄少天脸上的幽怨,刚想说什么,喻文州就停下了步伐,对着导演说道:“导演,少天有些不舒服,请问厕所在哪儿?”


黄少天转过头,看着喻文州的双眼,刚想反驳就陷入了喻文州深沉的双眼里,那双眼睛里写满了认真。黄少天不由得低下了头,耳朵上带着莫名的绯红。工作人员给他指了路之后,喻文州向他道了谢,然后便拉着黄少天进了厕所,还是一个单人间。


进去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面对面站着,喻文州背靠着厕所门,双手环着手臂,就这么看着他“少天心情不好?”黄少天点点头,悄悄的握紧了藏在背后的双手。“因为摄影机?还是导演?还是因为,无法靠近我?”喻文州说着慢慢向黄少天靠近,单人的厕所本来就小,黄少天没退几步背就抵住了墙,喻文州又向前跨了一步,将黄少天圈在自己可以触及的范围内。一只手撑在黄少天头颅边的墙上,眼睛里充满了认真的神色。“队.....队长....你在说什么啊.......”黄少天整个人都有点结巴,喻文州和他近在咫尺,似乎只要黄少天想,就能数清喻文州有多少根睫毛。黄少天的双腿止不住的颤抖。他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耳朵,队长说的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难道...队长发现了吗?黄少天有些绝望,他怕喻文州已经知道了自己喜欢他这个事实,或者说是,他怕喻文州知道后厌恶他。


“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的面前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似乎叫上一辈子都不够。“告诉我,是哪种。”声线被对方刻意压低,本来就动听的嗓音现在突然之间带上了浓重的撒娇之感,黄少天听着喻文州有人的嗓音,本就微红的耳朵红得更欢,一只手抓住喻文州的衣襟,低下头靠在喻文州怀里,沙哑着声线,略带哭腔的说道“第....第三种....”“第三种啊.......”喻文州眸色微沉,低低的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良久,他才悠悠的说道“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少天喜欢我。”喻文州紧紧的咬着下唇,就算在赛场上他也没这么紧张过。怀里的人迟迟没有说话,喻文州觉得,如果不说出来,可能此生都没机会了。


“少天,或许你会觉得我很恶心,也会觉得很厌恶我,不过,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喜欢你。”喻文州有些心寒的蹭了蹭黄少天柔软的头发。大概已经被讨厌了吧.....喻文州有些低落的想着,准备从黄少天身旁离开。结果黄少天直接抱住了他,在他的胸前一遍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文州......文州....”


“嗯,我在。”喻文州环住黄少天的腰,在他的耳边轻声回复到。“文州,我喜欢你。”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怀里闷闷的说道。“嗯......”喻文州的眼里似乎夹杂着流光,他用下巴蹭了蹭黄少天的头发,对着他悄悄的说道“少天,我想吻你。”在他话音未落的时候黄少天就凑了上来,狠狠地咬住喻文州的唇,死命的亲着。黄少天的亲法并没有什么章法可言,他只是遵循着自己的想法,扑上去就狠狠咬住。喻文州吃痛的叫了一声,等黄少天咬够了,喻文州才轻轻把他推开,然后用温柔的嗓音说着我教你,然后便封住黄少天的唇。喻文州的吻和他本人一样温柔,也一样让人不可抗拒。黄少天就这样沉沦在了这个软乎乎的吻中。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回到商场之后,黄少天的情绪看起来明显好了不少。让人在意的不只是黄少天情绪的好转,还有喻文州唇上莫名多出来的一个小口子。对于这个,喻文州只是笑笑,并没有做任何回答。然后他们便开始在商场里闲逛。


说是闲逛,也不是闲逛,黄少天最开始就拉着喻文州直奔男装区,店员们也不惊异,商场里几天前就传来了会有人来拍宣传广告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消息的缘故,这几天,来这个新开的商场的人增加了不少。所以,虽说店员们不惊异,但客人们总是很惊异的。再加上本身这俩人就是电竞圈的大神,粉丝也是有不少的,所以,当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到达男装区时,身后也追随了不少妹子。


“文州文州,你觉得这两件哪件好www”黄少天手里拿着两件不同款式的男士衬衫,一件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件低调奢华有内涵【不对】喻文州只是温柔的笑笑,对他说哪件都好。黄少天一听不乐意了,一撅嘴,把左手那件塞到喻文州怀里把喻文州推进了试衣间。便推还边说“既然你觉得都挺好的,那你就去换上让本剑圣来评定,文州我告诉你,你别想说什么不愿意之类的话,你要是不自己乖乖去换,呢本剑圣来帮你换哦!”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接过了黄少天递过来的衣服,不厌其烦的去试衣间换上,走出来,让黄少天评定。


在外围围观的姑娘们表示:喻队苏苏苏!!!!不管穿什么都苏苏苏!!!!苏死了!!!!!



tbc

这次不知下章为何时,大概下周六晚?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23)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