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全联盟系列】文州我们去商场吧

拍广告的喻黄设定


个人觉得萌萌萌!!!

继续撒糖w

OOC大概严重?

内容魔性求不打脸

确定可以?

没问题?

↓↓↓往下拉吧





这是第十赛季的夏休期,今年蓝雨的夏天来得似乎有些太早了。他们还没有真正的发挥出实力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夏休期。解散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抑制不住的悲伤。


“好了,就这样吧。解散。”喻文州简单的说了几句之后便解散了,他们的夏休期也正式开始。每年蓝雨的夏休期都不是很长,但今年有些例外。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是正副队长,所以他们选择了留在俱乐部。各自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后家长们表示知道了,便不再过问。蓝雨的俱乐部到了夏天便没什么人了,厨房也空着,留给他们自己做。


在这期间,喻文州每天和黄少天腻在一起,他们偶尔一起打打荣耀,有时一起出去逛街。但更多的时候是喻文州研究战术,黄少天在他身旁休息。清闲的日子过了一两个星期,黄少天就表示太!闲!了!!闲的他整个人都要懒了!而且,作为联盟第一苏的喻文州还每天给他做特别多好吃的,黄少天揉揉肚子,表示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肥的!


在黄少天的执意要求下,喻文州没办法,只有给经理打了电话,让经理帮忙找一个工作。在电话里,经理的声音高兴的要死,简直就像是“我早就做好准备了就等你一句话了”一样。黄少天表示他的内心陷入了深深的不安。


黄少天接到经理电话的时候喻文州正在给他吹头发。夏天太热了,他刚洗完澡,本想直接睡觉,却被喻文州抓去他的房间给他擦头发。不吹干头发就睡的话会头疼的。黄少天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等到经理给他打的电话响了,他才如梦初醒一般。拿起手机接通了经理打来的电话。知道工作内容之后黄少天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皱了皱眉,挂了电话后头发也差不多吹干了,他干脆就直接躺在喻文州的床上,整个身体呈大字状展开,毫不留情的霸占了喻文州的大半张床。


“少天,经理安排好工作了?”喻文州把吹风机放好之后,坐在床边,看着在他床上一副大爷像的黄少天,轻声问道。


“是啊,这次经理的速度简直让我吃惊。平时怎么不见他这么快?”黄少天说着在床上滚了起来,滚了几下之后就滚到了喻文州身边,他把头枕在喻文州的腿上,不住的抱怨着,“说是让我们去给一家新开的商场拍宣传片,这种事找几个明星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我们去啊,而且,这个天好热啊!!!!!这么热的天还要去逛商场什么的我!不!要!简直整个人都伐!开!心!了!好吗!最关键的是在里面消费他不给报销!!!!!!队长队长,你说经理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拍广告凭什么不给报销啊!!!!!”


喻文州顺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让他在自己腿上枕的舒服一点,仔细想了想之后轻声说道“大概是因为......商场才开业不久,害怕我们在商场里过度消费吧。广告费已经很可观了,少天难道还要剥削他们吗?”


“队长你觉得我会是这种人吗?!”黄少天枕着喻文州的腿,整个人都放松的不行,听见喻文州这样说不满的皱了皱眉,“我只是觉得这么热的天去逛商场简直太没人性!!!!!”


“不过是少天自己要求工作的,不是吗?”黄少天知道在这种事情上,不管自己的语速有多快,总是会被喻文州堵回去。他干脆侧过头去,把脸埋在喻文州的小腹处。闻着从喻文州身上传来的若有若无的体香,黄少天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捂住了脸【好害羞......】,黄少天心里这样想着,本来他就有点困,在意识恍惚之间,他好像听见自己嘀咕了句“唔......队长身上好香.....”等到他反应过来时,耳根早已红成一片。完了,没脸见队长了。把头埋在人家小腹处就算了,还说人家身上好香,不会被当成变态吧.......


把头埋在喻文州小腹处的黄少天把头埋得更紧了,微棕的发丝间露出的是发红的耳根。喻文州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低低的笑了。他当然听见了黄少天刚才小声地嘀咕,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用手狠狠地在黄少天的头发上揉了一把。黄少天感受着头上传来的力道,完了,他想,队长这次一定生气了。然后他决定装睡,所以他不知道,喻文州当时看着他的眼神,有多么温柔。


把脑袋埋在喻文州小腹处的黄少天有一个已经不能称之为秘密的小秘密,他喜欢喻文州。


而喻文州也有这一句想说很久却依旧没有说的话语,他爱上了黄少天。


几天后,黄少天还是拉着喻文州在约定的时间去了那个商场。毕竟经理已经答应人家了。不去的话他和喻文州的形象都会下跌。他和喻文州到了商场之后,在那里等着他们的两个化妆师妹子兴奋得无以复加,掏出手机对着这俩就是咔咔咔连照了好几张。



tbc

内容太魔性orz

不好意思接着放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打我qwq,但是求不打qwq

评论(2)
热度(20)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