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08

*电竞双主播设定

*云妹的态度慢慢开始改变啦

*日常求评论_(:з」∠)_

08

时间飞快的流逝。转眼间,就要到城市赛的时间了。从预选赛里脱颖而出的24支队伍到现在只剩下了12支。诸葛亮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就是解说这12支队伍的比赛。直到他们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明天我就走了,我每周都有叫阿姨,所以房间你不用打扫。这堆东西等下你帮我清理了。阿姨来的时候告诉阿姨别碰我的桌子。其他一切照旧。”诸葛亮把赵云叫到他房间里,指着他床边桌子上的一堆东西。大多是堆积起来的零食口袋。还有他的耳机和摄像头。他在几天前就已经发过声明微博,接下来停更几天,去解说城市赛。在解说期间可能会随缘直播。诸葛亮把他的笔电塞进行李箱里。他的行李箱特别大,一半装满了衣服,另一半的拉链拉上了。赵云想那里面应该全是零食。

“星航记得按时喂,不要给她吃太多小鱼干,她最近肠胃不太好。如果有什么不对劲的马上带她去兽医院。兽医院在林顿百货大楼的旁边。平时没事的时候要监督她按时锻炼,还要暗示给她洗澡,我会不定时的给你打视频电话,随时抽查你的。”

“嗯,我记住了。放心吧。”赵云点点头。他挠了挠怀里星航的下巴,一双大眼睛盯着诸葛亮,沉默一会儿之后开口说道。“要不然别叫阿姨了吧,你的房间我会帮你收拾的。你的东西我也不会乱碰的。有需要的东西我也会给你收着。”

“你不会觉得很累吗?”诸葛亮这个时候正在跟他的行李箱作斗争。他的小零食带的似乎有点多了,行李箱迟迟关不上。“没办法,看来只能今晚把薯片解决了。”

“不会啊,相反,我还挺喜欢收拾家务的。”赵云拍了拍诸葛亮的床铺,刚才星航从他怀里跳到了诸葛亮的床上,大摇大摆的坐在了床的正中央。床上铺着的是海蓝色的床单,看起来清新舒爽。是星航喜欢的颜色。

“需要帮忙吗?”赵云问道。

“你觉得呢?”诸葛亮从行李箱里拖出一包超级大的薯片,没好气的说道。伸手过来帮忙的赵云瞥了一眼。果然有好多零食啊……

“亮亮,上海那边的酒店旁边应该有超市的吧……不用带这么多。你想吃什么给我发信息,我买了给你寄过去就是。”赵云试图劝说诸葛亮把这些零食从行李箱里拿出来。零食大多都是膨化的,又膨胀又占位置。搞的行李箱很难关上。

“你也不嫌麻烦。”诸葛亮使劲的把行李箱压紧,拉链拉上之后才松了一口气。“有些是我给我表姐带的。我想不带也不行。”

“为什么不用快递……”赵云开口问道。

“她在拍戏,不能暴露地址。”诸葛亮挥挥手,像只咸鱼一样趴到他的床上,双手向前拢,把脸埋到星航柔软蓬松的毛里。“好了别说这些了。宝贝明天爸爸就走了,你要听你云哥哥的话,知道吗?”

一夜无梦。

第二天诸葛亮起了个大早。他已经很久没有呼吸过清晨7点的新鲜空气了。拖着行李箱走到小区门口,诸葛亮跟门口保安打了声招呼。保安小哥无聊的时候也会打游戏。算是诸葛亮的路人粉。诸葛亮走的时候保安小哥对着诸葛亮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是去解说城市赛吗?加油呀!”

“嗯,谢谢。”诸葛亮转过身,对着小哥点点头。

飞机是上午10点的。昨晚赵云问需不需要他送诸葛亮去机场,诸葛亮婉言拒绝了,理由是放星航一个人在家他不放心。赵云听着这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他又说不出来。

晚上他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出这几个月来了解到的诸葛亮的习惯,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床上拱来拱去拱道差不多凌晨五点,赵云终于在他乱成一团的被窝里睡着了。

梦里的世界一片光怪陆离,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他梦到自己穿越到王者峡谷里,成了王者峡谷里的赵云,还和王者峡谷里运筹帷幄的诸葛亮谈起了恋爱。红蓝buff给他们牵线,主宰和小龙给他们主持婚礼,其他英雄为他们送上祝福,圣诞套的貂蝉在一旁哭哭啼啼,凤凰于飞的王昭君在一旁感叹弟弟终于嫁出去了。等等……王昭君?这个名字好熟啊……赵云的注意力被这个名字带偏,他半睡半醒的睁开眼,摸出手机,打开手机浏览器,准备百度。不知道是不是太困了,他还没有查到,就手一松,翻身继续睡去了。等他真的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了。

赵云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团毛茸茸的物体。他还没睡醒,脑袋重的很,里面一片混乱。赵云伸手摸了摸,嗯,热腾腾软乎乎,就像是星航的小肚子……等等星航?!猫奴的基本修养让赵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手在乱糟糟的被窝里摸了一阵子,摸出手机来点击开关键。没反应。赵云往床头看去,床头的闹钟明晃晃的显示着下午四点。手机肯定是没电了。

赵云叹了口气,他爬起身,从床头柜上拿起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之后开机。然后他翻身下床,满怀歉意的揉了揉坐在他枕边的星航的小脑袋,低声说道:“抱歉星航,昨晚我睡的有些晚了。你饿坏了吧,我去给你煮吃的。”

星航湛蓝色的眼睛眨了眨。她看见这个临时铲屎官的眼底有一圈明显的乌黑。就算是睡到了现在,也没有消去的乌黑。算了。原谅他。星航眯起眼睛,主动的用脸颊去蹭赵云的手掌,并发出呼噜呼噜的舒适的声音。

赵云的嘴角逐渐染上一抹笑意。他俯下身,轻柔的亲吻星航的额头。猫真是一种神奇的动物。赵云想。

饿了星航一天,赵云觉得非常对不起星航,于是他打算在星航的饭里多放了两块鸡胸肉和两条小鱼干。结果他发现放小鱼干的柜门被打开了,里面的小鱼干少了好几条。这种偷吃的习惯,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真的是宠物随主人。

赵云往身后看去,星航端坐在地板上,蓬松的尾巴在地上扫来扫去,满眼都写着无辜。赵·猫奴·云在星航的注视下,收回了手里打算放进去的小鱼干。

星航不满的小跑过去,围着赵云的裤腿喵喵叫撒娇。赵云却难得坚定的摇了摇头。

“不行,你亮爸爸知道我又擅自给你加小鱼干他会不开心的。”

评论(9)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