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07

*电竞双主播梗

*许久不见的更新


07

“赵云,过几天刘备他们就过来了。说是要我去接他,你去吗?”傍晚,诸葛亮横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星航盘成一圈躺在诸葛亮的肚子上,被诸葛亮有一搭没一搭的挠着下巴。赵云在厨房把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西瓜切成块,然后装盘端到小茶几上。

“是火车站还是汽车站啊?”

赵云坐到沙发上,顺手给诸葛亮递了块西瓜,又把星航从诸葛亮的肚子上抱下来。诸葛亮放下手机,撑着手臂坐起来。一双大长腿任性的搭在沙发上。诸葛亮咬了口西瓜,最甜的西瓜心被一口吃掉,甘甜的汁水混杂着浓郁的西瓜香,在诸葛亮的口腔里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火车站。他们坐的动车。到达时间大概是下午六点。”

诸葛亮嚼着西瓜,口齿不清的说道。

“嗯,那我跟你一起去吧。也正好见见队长他们。”

赵云轻柔的捏着星航手感极好的粉色肉垫,又挠了挠星航的下巴,惹得星航发出舒适的呼噜声。

诸葛亮吃完了西瓜,从茶几上扯了张纸随意的擦了擦嘴。他从沙发上起来,走到赵云身边,弯下腰,像抱小孩子一样把星航抱起来。星航亲昵的蹭着诸葛亮的鬓角,发出小声的咪呜。

“好,之后你问一下刘备到的具体时间吧,我去开直播了。晚上别忘了星航的小鱼干。”

“嗯,好。”赵云点点头。

诸葛亮看着赵云,满意的点点头。随后抱着星航回了自己房间。房间门轻轻的关上,没过一会儿又被打开。诸葛亮从房间里探出半个身子,叮嘱道。

“哦对,等会儿你去楼下超市买点儿零食回来,我存货没了。多几包薯片和妙脆角。再随便买点儿麻花啊什么的,到时候你提着去接他们,糊弄糊弄刘备。别忘了啊。”

诸葛亮说完就关上了门,赵云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就被房门给隔断了。

回了房间的诸葛亮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床铺,把床单被单拉整齐,又把枕头摆好,衣柜门关好。然后打开电脑,开始了他的直播。

“各位小可爱们晚上好啊,有没有想我呀?”诸葛亮调整了一下摄像头的角度,确保自己在摄像头的正中间。星航在这个时候从诸葛亮腿上探出了一个头。蓝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摄像头看了几秒,发现那个东西不会动之后,漠然的移开了视线。

【亮哥晚上好!!!!!】

【捕捉亮哥!!!!!】

【今天的亮哥也是绝世美颜啊啊啊啊啊】

【今天星航露脸啦!!!!!!!】

【哈哈哈今天的星航也依旧对摄像头没有任何兴趣】

“来,星航,看这儿。”诸葛亮放下手机,把星航抱到桌子上。“跟哥哥姐姐们打声招呼。”

“喵呜~”被抱到桌子上的星航意外的乖巧了起来,她端庄的坐着,小尾巴从后面绕过来,遮住两只前爪。毛茸茸的小脑袋歪了歪,困惑的盯着诸葛亮亮着的电脑屏幕。

【啊我死了】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云哥是猫奴了】

【想偷走亮哥的猫呜呜呜】

【人民币的注视真可爱呜呜呜】

“今天要打的是星耀局的单排。”诸葛亮拿起手机,熟练的登录起王者荣耀。“先排几局,之后再给大家打几局孤儿之巅。有免费胡萝卜的小伙伴可以刷上一发。”

直播顺利的进行着,在诸葛亮时不时冒出来的骚话和偶尔的天秀操作下,直播间的弹幕一层比一层厚。单排之路十分顺利,就是在孤儿之巅上输了好几把。原因是边路太菜,上塔直接被通关。

诸葛亮有些绝望的放下手机,往背后的床上躺去。

“看来今天是被制裁了。不打了不打了。跟你们聊会儿天好了。”

【被制裁到怀疑人生的亮哥hhh】

【亮哥四杀的操作都救不回队友233333】

【刚才那波闪现金身真的6飞,亮哥手速快飙200了吧……】

“唉这波我是真的服气程咬金。该打团抗伤害的时候不来,非去偷塔,偷又偷不掉,被对面六神的五个人锤还想活吗?”诸葛亮把星航往怀里一捞。气呼呼的坐起来,开始撸星航的毛。

莫名其妙被弄了好几个造型的星航:?

这时,诸葛亮电脑右下角的微信突然响了起来。他点进去一看,是被他屏蔽的战队群。头像是斗笠和鸟的刘备在疯狂艾特他。

【野区大宝备:小亮亮我们国庆来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孔明亮晶晶@孔明亮晶晶@孔明亮晶晶】

【野区大宝备:我票都买好了呜呜呜】

【云长不辅助:我也……】

【以德服人:我妈通知我国庆回家相亲……die】

【孔明亮晶晶:知道了。】

诸葛亮冷漠的敲下键盘,回复了这三个字。微信内容并没有在直播间显露出来,他的游戏战绩页面是置顶的。粉丝们只能看见诸葛亮冷漠的脸。过了一会儿,诸葛亮又打字道。

【孔明亮晶晶:相亲的话我建议你穿好看一点。】

事实上诸葛亮是长舒了一口气。国庆重庆人太多了。就算他们来了也没什么好玩儿的。只有人人人人人。不过可惜了让赵云买的给刘备的特产。但是没关系,我会统统吃掉的。想到这里,诸葛亮眉头一挑,心情大好的挠了挠星航的下巴。星航眯起眼睛,发出舒服的呼噜呼噜声。

“今天心情好,给你们多看一会儿星航。”

【野区大宝备:话说小亮亮,10月你有时间吗?】

诸葛亮的微信响起,刘备的个人消息弹了出来。

【孔明亮晶晶:?怎么?】

【野区大宝备:兔牙那边在找解说官方比赛的解说员,他们找到我,问你有没有那个时间和意愿。】

【孔明亮晶晶:什么时候?】

【野区大宝备:国庆之后,大概10月中旬。是兔牙和跳蛙联合举办的城市赛。地点在上海,大概要去一个多月将近两个月。】

【孔明亮晶晶:ok我去。】

【野区大宝备:妥儿/ok,具体事宜你们自己详谈。】

【孔明亮晶晶:/ok】

跟刘备说了会儿事,又在直播间聊了一会儿天,诸葛亮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打了声招呼,径直下了直播。

【诶亮哥别走啊】

【还没看够亮哥的盛世美颜呜呜呜】

【今天亮哥操作这么秀,有考虑过上传B站吗qwq】

【啊啊啊有没有录屏组的小伙伴啊!三分钟,我要今天出现的星航的全部视频】

【???我以为你是要亮哥的精彩天秀操作视频???】

【哈哈哈又一个沦陷在星航美貌下的粉丝】

【震惊!著名主播的粉丝临时倒戈,原因竟是……】

诸葛亮草草的扫了眼关闭的直播间里的弹幕,好多都是在说他的猫的。诸葛亮关了电脑,翻身躺到床上去跟星航玩耍。

他伸出一根手指点着星航湿漉漉的鼻尖。

“你呀,怎么这么会吸粉啊。我的粉丝都要变成你的了。”


评论(11)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