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可以亲亲你吗?

【云亮】我可以亲亲你吗?

*死蠢童话风

*短篇一发完

*深夜突如其来的更新hhh

*日常求评论qwq

    在很久很久以前,王者大陆上有这样一个国家。他们的国王是贫民出身,有着两个生死过命的兄弟。

    国王爱好打猎,尤其喜欢自己扛着长枪,跟两个兄弟出去打猎。宫女们都说这是因为国王没有皇后,不得已,只能跟兄弟出去打猎。

    其实不是,国王是有皇后的。只是皇后的老家出了事,现在不在城堡罢了。

    一次,国王照常出去打猎,结果在追捕一只麋鹿的时候在森林里迷了路。国王其实是一个路痴。在跟两个兄弟分开了之后,国王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森林大的可怕。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诡异的雾气在森林里弥漫开来。国王胆子小,握着手里的枪,头也不回的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路的尽头是一片幽深又寂静的湖,明镜似的倒映着天空的影子。星子高悬。看来已经是晚上了。

    国王咽了口唾沫,转身又要往回跑。突然,有婴儿的哭声在他耳边响起。他循着声音向那边走去。那里有一个巨大的水的襁褓,襁褓里睡着一个皮肤白净的婴儿,小脸皱巴巴的,眼睛紧闭着,在不住的哭泣。

    “哎哟这怎么有个孩子啊?”国王连忙放下枪,过去将那个孩子抱在怀里,像慈爱地父亲一样轻拍孩子的背。孩子的哭声渐渐变小,呼吸逐渐沉稳。

    流水的襁褓在此时变了姿态。它们化作柔软的布料,将这个婴儿捆在了国王身上。有光从水面上延伸出来,在空中勾勒出一个一个地汉字。

    “这孩子是赵云,请你代我抚养他。不久之后,我会请两位仙子去您的城堡为他祝福。他是森林唯一的希望。”

    国王点点头。在微光的指引下,他沿着小路,走到了森林的外围,森林之外火光冲天。他的两个兄弟骑在马上,满脸都写着焦急和担忧。

    国王走出森林,还没张口,就被一个倩影抱了个满怀。

    ”刘玄德,你跑哪里去了?!怎么打猎打这么久。我还以为......”

    国王刘备拍了拍他可爱皇后孙尚香单薄的脊背,轻声说道。

    “我在森林里迷了路,是森林之神指引我出来的。他还把这个孩子托付给了我。”

    ”孩子?”孙尚香疑惑的重复了一下这句话,她低下头,赵云正趴在刘备的怀里,吮着他的小手指头,睡的正香。“真可爱。是森林的孩子啊......”孙尚香的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柔和的微笑。她揉了揉赵云的头。满眼都写着慈爱。

    祝福的仙子如期而至。一蓝一红两位buff仙子扑动着他们薄如蝉翼的小翅膀,在空中交错飞舞。他们非常的小,或许......有一个茶杯那么大。

    蓝buff仙子举起手中的魔法棒,转了两个小圈圈之后,有蓝色的光点从魔法棒的顶端落下。

    ”我祝愿可爱的小王子,有俊朗的容颜和令人称赞的品格与智慧。”

    “那我祝愿可爱的小王子,有举世无双的力量与强健无比的体魄。”

    红buff仙子绕着赵云飞了两圈,最后在赵云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柔的祝福之吻。

    ”最后,我们祝愿小王子有一段最美好的姻缘。他将会......”两位仙子的魔法棒触碰在一起,红色和蓝色的光点同时落下,就在祝福要说出口的那一刻,房间里突然纷纷扬扬的下起了花瓣雨。

    在正中央躺着的小王子被两位仙子吸引了视线。他挥动着手,试图抓住这两个调皮的小精灵。两位仙子被这阵突如其来花瓣雨给吓破了胆。他们东躲西藏,生怕碰到那粉红的娇嫩花瓣。

    一个不小心,蓝buff仙子被赵云抓了个正着。她吃痛的叫了一声,被赶来的红buff仙子拉出赵云的手心。

    “祝福姻缘这种事,你们都不叫上我的吗?”一个清爽的男声在屋内响起。刘备循声望去,屋内用作装饰的石雕狮子上坐了一个近乎妖孽的美人。他一袭白衣,粉色的眼眸里闪着柔情,双眉间一朵桃花栩栩如生,手中还拿着一把桃花扇。”好歹我也是迷雾森林里唯一的姻缘神啊。”

    “武陵君为什么你会来?!”两位仙子异口同声的叫到。

    ”我为什么不能来?”武陵君扇了扇手中的扇子,屋内纷纷扬扬的花瓣雨在那一刻停止。时间仿佛都静止了。国王咽了口唾沫。他看着武陵君赤足跳下狮子,走到屋内的婴儿床前。俯看赵云。“真是个小可爱,给你什么样的姻缘好呢?”

    ”就给你......最意想不到的姻缘好了。当你18岁的时候,你会遇见你的命定之人。可是你的命定之人对你并没有喜欢的念头。祝你幸福,我的小可爱。”武陵君话说完,就化作一阵风,离开了。只在原地留下几片粉嫩的花瓣,证明他曾经来过。

    婴儿床上的赵云懵懂的捏着这几片娇嫩的花瓣,笑的童真可爱。

    “嘿国王,听着。你们的小王子刚才被诅咒了。而我们并不能解除这个诅咒。”红buff仙子扑腾着她的翅膀,急匆匆的飞到国王眼前。她一手叉腰,另一手指着国王的鼻尖。”如果你想,我们可以试着削弱一下这个诅咒的效力。”

    “如果可以的话,请快一点。”国王请求到。

    红蓝buff仙子对看了一眼,她们将魔法棒的顶端挨在一起,继续说着刚才没说完的祝福。

    ”他将会与他不善表达的心上人携手走到最后。没有忧伤,没有愁苦,有的只是快乐和幸福。他将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圆满的爱情!”

    红蓝两种颜色的光点交错在一起,自上而下的遮盖住整个婴儿床。光芒褪去之后,红蓝buff两位仙子幻化成普通人类大小,从空中,一跃至地面。

    “他三岁的时候我们将会将他接回森林。森林的孩子只有在森林里才能更好的受到保护。在此之前,麻烦你们了。”

    时光一跃而过。转眼间,16年过去了。赵云已经在这个森林里跟他的两个姑妈——红蓝buff生活了13年。在森林的润养下,赵云成长的很快。在一个宁静的夜晚,赵云蹑手蹑脚的从床铺上爬起来。他打开老旧的木门,小心翼翼的将门带上。

    门外月光如洗。纯白的月色铺洒在森林里,为这个本就美丽的地方蒙上了一层更美的面纱。循着记忆中的味道,赵云走进了一片桃林。

    那里美得不可思议,仿佛只会在梦中出现。一颗巨大的老桃树上开满了桃花,花瓣粉中带白,在月光下散发着樱色的光芒。老桃树底下有一个人,红白交替的衣物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半睁半阖的眉眼间有着微醺的醉意,线条流畅的羽扇无人使用,却在一上一下的扇动。

    赵云咽了口唾沫。这仿佛就是一幅画。而他现在,要去找画中人。

    “我找到你了。”

    赵云深吸了一口气,他鼓足勇气,踏进了那片充斥着粉嫩桃花的梦幻区域。

    ”找到我了?”微醺的武陵君懒懒的睁开了眼睛,他的唇角勾起一个慵懒的笑。“你知道我是谁吗?小屁孩。”

    ”我知道。你是我的神仙教父。”赵云点点头,说道。

    “神仙教父?”这个称呼让武陵君从微醺中清醒。他忍不住发笑。”谁给你说的?”

    “我自己感觉出来的。”赵云骄傲的抬起他的脸。那确实是一张十分精致的脸。任何人看了似乎都会动心。”我知道您一直都在看着我。因为我的身边不管什么季节总是会有桃花盛开。您一直在看着我长大,您在守护我。不是吗?”

    “......是的。”武陵君艰难的开口。他发现,在赵云的注视下,他竟然有些舍不得说不。

    “神仙教父,我终于找到你了!”赵云说着往武陵君怀里扑去。武陵君无奈的接住他,像13年前刚在森林里见到他时一样,揉了揉他的头。

    ”嗯,你找到我了。现在已经很晚了,睡吧。”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赵云的声音闷闷的从武陵郡的怀里传来。武陵君搂紧了怀里的赵云,低声呢喃。

    ”我叫诸葛亮,记住了吗?你这个小屁孩。”

    “我才不是小屁孩呢......”赵云不满的撇了撇嘴,他才不是小屁孩,他已经16岁了,是一个快要成年的大人了。

    迷雾森林是王者大陆的宝库之一,与熔岩之地的极热和幻术机关城的危险不同的是,迷雾森林里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也充满了邂逅。

    李白是一只在迷雾森林长大的千年紫狐。他的眼睛似乎可以洞察一切,包括人心。

    赵云来诸葛亮这里的第二天,他就见到了这只被他那两个姑妈称为坏东西的紫狐狸。紫狐狸也很震惊,他没想到诸葛亮这儿会出现别人。一时之间,他和赵云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气氛有些尴尬。

    ”咳。”诸葛亮轻咳了一声。他往李白的杯子里倒了一杯桃花酿,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沉默。

    “李白,你来做什么?”

    ”来你这儿讨酒喝。”李白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喝了酒,我也该走了。他拔出剑,在原地留下一道狐影,和一封轻飘飘的信。

    “小孩儿,别和你那两个爱管闲事的老妖婆说你见到了我,不然我会很惨的。”

    ”啊狐狸先生你等一下,我有事情想请教你来着!”李白的声音飘飘忽忽,赵云连忙朝着狐影双足指向的方向跑去。微风拂过,吹落树梢几片有些枯萎的花瓣。诸葛亮打开那封信,脸色有些发白。

    从那天起,赵云就经常来找诸葛亮,一待就是一天。如果说他没有和诸葛亮呆在一起,那肯定是跟李白在森林里撒泼。周围胆子大的小精灵都已经给诸葛亮写了好几封投诉信了。

    在一个夜晚,赵云留在了诸葛亮的桃树下。

    ”嗯?今天怎么不走了?”诸葛亮有些惊讶的看着在桃树下扭捏的少年。他若是没记错,往常这个时间,赵云应该已经回家了。

    “我今早出来的时候给姑妈说的是要在森林里住一个晚上,看湖边的夜景。所以不回去了。”

    ”嗯?所以呢?”诸葛亮挑挑眉,反问道。

    “所以......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去吗?”赵云捏了捏他自己的衣角。好好的一块布料被揉的皱巴巴。

    ”当然可以。我们走吧。”诸葛亮点点头,欣然接受。

    在湖边,赵云双手撑着身子,仰头看着天空。诸葛亮坐在他的身边,沉默的看着水面,一言不发。赵云有些烦躁。这跟李白告诉他的不一样。诸葛亮并没有很开心!

    “怎么不说话?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吗?”诸葛亮歪着头,认真的看着赵云的眼睛。

    赵云被诸葛亮这么一看,顿时不敢放肆,乖乖巧巧的坐好,活像一个受罚的学生。

    ”先生,我已经17岁了,马上我就满18岁。马上我就成年了。等我成年了,我可不可以搬过来跟你一起住?”自从有一次诸葛亮纠正了赵云对他的叫法之后,赵云就一直唤他先生。

    “我想每天都看到先生的脸,想每天都跟先生说说话,想把最好的都给先生,想跟先生分享我所见到看到的一切。”

    ”先生......我......”

    “赵云。”就在赵云要说出口的那一刻,诸葛亮打断了他。”这些话是李白教你说的吗?”

    “什么?”被打断的赵云陷入了一瞬间的空白,他不太懂他的先生说这话的意思。

    “李白那个人满肚子坏水,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不可信。你别跟他乱学。”诸葛亮垂下眼眸,他揉了揉赵云的头。眼神阴暗,看不出喜怒。”我记得明天就是你的18岁生日,有什么想要的吗?”

    “想跟你住在一起......”赵云闷闷不乐的说道。

    ”嗯,好。”诸葛亮心神一震,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至少今天可以。”诸葛亮在心里补充到。

    ”真的吗?!太棒了!”听见这话的赵云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他像小时候一样扑到诸葛亮怀里,有些贪婪的汲取着诸葛亮身上的桃花香。“先生可以抱着我睡吗?就像之前那样。”

    诸葛亮愣了愣,伸手环住了赵云的腰。

    ”果然还是个小屁孩。这么喜欢撒娇。”

    他的眼里阴晴不定,闪烁着莫名的黑暗。就在不久之前,在赵云午睡的时候,诸葛亮试图解除他加在赵云身上的诅咒。但是没有成功。仙女的祝福让那个诅咒不再受诸葛亮控制。而诸葛亮也因为这个,将在明天,跟这个森林名义上的神灵,来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对决。

    诸葛亮揉了揉赵云手感颇好的头发,轻声说道。

    “睡吧赵云,18岁生日快乐。抱歉之前对你做了那样的事。当你知道真相,希望你还能像今天这样对我。”

    诸葛亮把熟睡的赵云送到他的家门口,在天亮之前,他敲响了红蓝buff仙女家的门,在门打开的那一刹那,他消失在这个木屋前。

    ”哦我的宝贝,你怎么在屋外就睡着了呢?”蓝buff惊叫着从屋里走出来,她把赵云带进屋,扶到他自己的床上去,并为赵云掖好被角。

    “做个好梦宝贝,今天之后,你就自由了。”

    脚步声在空旷的森林里与树叶的沙沙声融为一体。诸葛亮带着他的羽扇,只身一人去到森林之神所在的湖边。

    但是与诸葛亮想象中的凶险有所不同。森林之神只是疲惫的坐在湖边,双足浸润在水中。

    ”你来了?”森林之神的声音里充满了疲惫和放松。“我想我应该对你说一声抱歉。一直以来,我都把你视作森林的敌人。可就在之前,我从猫头鹰口中得知,人类才是祸害森林的罪魁祸首。他们肆无忌惮,渴望财富,贪恋权力。而我却一昧愚钝的相信他们的花言巧语。”

    ”武陵君,在我冤枉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解释呢?”

    “......因为解释无用。我只是一个被贬的罪仙,没有与整个自然抗争的力量。”诸葛亮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道。

    ”抱歉。我误会你了。从今往后,迷雾森林将不再排斥你。你将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最上等的嘉宾。”森林之神空灵的声音在整个森林里回荡,诸葛亮叹了口气,由衷的露出一个微笑。

    急促的脚步声从身后的灌木丛里响起,一个人影从那里窜出,拦腰狠狠的抱住了诸葛亮的腰。

    “先生。今日是我18岁生日,我可以向先生讨一个吻吗?”赵云的声音有些喘,一听便知道是急匆匆跑过来的。

    诸葛亮有些尴尬的看了森林之神一眼,森林之神给了诸葛亮一个非常懂的微笑,化为雾气消失在了水里。

    现在周围没有其他人了,赵云急切的望着诸葛亮,诸葛亮的耳根有些红。他轻咳了一声,不太自在的在赵云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柔软的嘴唇贴在赵云的额头上,赵云只觉得他好像什么都懂了,什么都明白了。

    在他来之前,他的两个姑妈一时嘴漏,泄露了他身上有诅咒这件事。知道自己诅咒内容之后,赵云下意识的就想问诸葛亮,诸葛亮到底在意不在意他。不过所幸,诸葛亮是在意的。

    ”先生,我觉得我的诅咒解除了。我的命定之人,心里是有我的。所以......我现在可以亲亲你的嘴唇吗?”


评论(33)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