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818运动会上那对闪死人不偿命的gay佬

【云亮】818运动会上闪死人不偿命的gay佬

*cp云亮

*纯糖,超甜,一发完

*之前600fo点文的论坛体,改了一下(。)还望不嫌弃

*顺带,我们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真的是一开始就下雨,花球队刚站好雨就下大了,并且一直下到我们退场。【超生气.jpg】

*大家都来猜猜谁是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818运动会上那对闪死人不偿命的gay佬

-楼主-

如题。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全校停课,本来露珠以为可以好好的在床上度过这没有课的潇洒快活的一整天,可是露珠错了。露珠还要去运动会,去运动会也就算了,本以为只要走完开幕式,没想到露珠看完了全程,还全程被喂狗粮。【再大的雨也浇不灭我的意志.jpg】

-2L-

抢楼!!!

-3L-

抢楼!!!

-4L-

闻818而来

-5L-

走完开幕式?露珠是开幕式那些方队中的一员吗?

-6L-

看名进。818呢?

-楼主-

先说一下我自己吧,我是花球队和校啦啦队的,开幕式第三个方队就是我们。昨天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我们不以为然,没想到今天真的下了,下的还贼鸡脖大。开幕式前三个方队走完之后就是各学院的方队和裁判员入场。我们花球队尬跳完之后跟前面的气球方队隔着旗手对排站。说实话我觉得学校是在坑我们。因为我们才站好,雨就下大了。本来我们跳的时候就已经在下小雨了,站好之后就突然小雨转中雨中雨转大雨,关键这个开幕式还风·雨·无·阻!他不停止!!!!!

咳,歪楼了。

各学院方队走完之后就是裁判员入场。下面我们的第一位主角要登场了。我们简称他为L。L是某院的高材生,为了暂时不掉马我姑且打个码,大家看破不说破啊!L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运动会的项目,又因为他的公正无私严谨待人被抓去当裁判员。L长得特别好看,就是那种你惊鸿一瞥觉得“唉呀妈呀真好看。”仔细一看会觉得“卧槽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的这种好看。

裁判员入场的时候是雨最大的时候,我亲眼见着L的白衬衫在一瞬间被雨打湿,紧紧的贴在肌肤上。透出胸口上那些若隐若现的印子。我保证我没乱想,我保证!

-8L-

Yoooooo胸口上的痕迹哟~~~~~

-9L-

花球队的小姐姐耶!小姐姐们舞跳得特别好!!!

-10L-

风雨无阻…..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

-11L-

能够把白衬衫瞬间打湿的雨……我已经想象出来了有多大

-12L-

L胸口上的痕迹yoooooooo~~~~~

-楼主-

回复5L:是的

回复9L:哈哈哈明明是尬舞

回复10L:就是呀呜呜呜,我还要被迫吃狗粮。

-14L-

楼主小姐姐后续呢?

-15L-

同求后续

-16L-

+1

-17L-

+2

-18L-

+3

-19L-

不是说8gay佬吗,另一位主角什么时候登场啊?

-楼主-

咳你们不要着急嘛,这种事情一定要慢慢讲的。

我继续啊。

裁判员入场之后是校长讲话啊升国旗啊这种开幕式公式化流程,运动员们都是在伞棚下休息的,要么就是在休息,要么就是还没来。好了我们另一位主角登场了,让我们简称他为Y[拍手][拍手][拍手]Y的颜值也是属于男神那一类的,而且Y对人特别的好,给他送情书的女生一个个挨个排的话可以绕运动场三圈。Y从L出场就一直盯着L,发现L衬衫湿了之后那个眼神……你们是没看见,那眼神简直就像是在说:为什么在那儿淋雨的不是我。

哦对,别问我为什么站在方队里看得见Y的眼神。视力好,不服?

就在我以为Y要在那儿一直盯着L看的时候,Y打了把伞走了。走了……是的他真的走了!!!我本来以为他是有急事,因为他走之前好像在打电话。可是事实告诉我我还是图样图森破。Y卡着我们解散的点回来了。因为露珠是校啦啦队的嘛,等会儿还有啦啦操的表演,所以就在观众席那边休息。现在想想,我去哪儿休息不好,偏偏要去靠近选手的观众席休息,真是……[再见]

-21L-

真是什么啊,楼主别卡呀

-22L-

感觉之后有大事要发生

-23L-

估计是前方高能预警

-24L-

前方高能?

-楼主-

卡着点儿回来的Y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看见L之后他小跑着跑到L身边,从袋子里掏出干毛巾,哦,或许称之为浴巾更合适,因为真的很大。掏出来之后先给L擦了头发,再把L裹起来,最后把L抱进了怀里。L全程没动,真的是全程没动,就任由Y摆弄。

在一旁观看了全程的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为什么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可是我还是觉得这狗粮这么过分???

更过分的是,Y给L带了换的衣服。知道怎么换的吗?Y不是用浴巾把L裹起来抱进怀里了吗,抱了一会儿之后Y就把浴巾拉开,圈出一小块刚好挡住周围所有人的视线的地方,L就在Y圈起来的这一小块地方把湿漉漉的衣服换了。

瞧瞧瞧瞧,这就是人家的男朋友。还是男友衬衫。我没有嫉妒,一点都没有。

-25L-

卧槽果然是高能预警,这么高调这么甜的吗?!!!

-26L-

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原来是去拿浴巾之类的东西了啊啊啊啊啊,好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卧槽Y好宠L啊!!!!配合最开始楼主说的L胸口上的痕迹……哇哦~

-28L-

…….我仿佛已经知道说的是谁和谁了

-29L-

关注点在小姐姐已经有男朋友身上的我qwq

-30L-

看看人家的男朋友,再看看自己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楼主-

回复25L:没错就是这么甜。但是你吃多了真的会腻得慌。

回复28L:嘘——看破别说破

好了我继续说。

L换完衣服没多久,就是我们啦啦操表演了。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在表演的时候被好奇心驱使看了Y那边一眼。就是那一眼,害得我差点儿出错,差点儿闹出大笑话。L被雨淋了很久,又一直站着。Y心疼的不行,直接把L抱到自己腿上,让L把头靠在他胸口上休息。这也就算了我能忍,但是Y趁着L迷迷糊糊的时候去亲他,当着周围人的面。成吧兄弟,等L清醒,你看他会不会打死你。

-有凤来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怎么L今天脸一直这么臭,原来是这样

-32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3L-

这这这……这ID!!!这不是隔壁文学版区的大佬吗?!!!

-34L-

卧槽第一次离大佬这么近,前排表白大佬的文!!!

-有凤来仪-

哈哈哈【收了你的表白并回复你一个么么哒.jpg】

-36L-

凤太太跟L很熟吗?

-37L-

求凤太太多透露一点L的事qwq

-38L-

感觉凤太太是知情人士,求凤太太的深8,石锤8!

-有凤来仪-

这个……不太好吧。我怕L知道了之后会追杀我三条街。

-40L-

不怕我们保护你!

-41L-

不怕我们保护你!

-42L-

不怕我们保护你!

-有凤来仪-

噗,得了吧,保护我。我估计你们看见L之后会瞬间倒戈。这样吧,我给你们讲讲L和Y之前的故事吧。

-44L-

端起我的小板凳

-45L-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水果糖

-46L-

坐等吃瓜看戏

.

.

.

.

.

-68L-

咦凤太太呢?

-有凤来仪-

L和Y从小的时候开始就是邻居了,这俩人是某种意义上的青梅竹马。我跟L是远房亲戚,所以也是某种意义上的青梅竹马。Y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特别照顾L,L的喜好啊,脾气啊,他都了如指掌。很多时候L的父母都劝不了的事,只要Y去劝,基本L都会答应。当然这只是很小的可能性。因为Y一直都是宠着L,顺着L。真的是把L当成宝贝那种,宠上天。我曾经问过Y,为什么那么宠L。Y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看见他之后我就在心里下定决心,我要守护他一辈子。可能这就是缘分。有些事在看见的第一眼就已经注定了。”

说实话我挺羡慕他俩的,从一开始的不被接受到现在家长的坦然面对。他们两个已经携手走过最艰难的路了。

我还记得L跟父母出柜那天,L的妈妈大哭了一场,他爸爸拿着扫帚,举起三次又放下。最后长长的叹了口气,对他说。“把Y叫过来吧。我们也不为难你们。以后的路是你们自己的,我们也没法干涉。记住,如果说哪天他对你不好了,你就回来。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不管怎样,你都是我们的骄傲。”

所以说Y特别喜欢跟L亲近。L有时候表面上嫌弃到不行,实际上L也很喜欢亲近Y。只有时候拉不下面子,觉得不好意思罢了。

-有凤来仪-

刚才在跟L聊天,问他我能不能把这些东西发出来。L看了我一眼,满不在乎的说:“随便你呗。”我问他“你就不怕有人会觉得你们恶心,觉得你们有病么?”L白了我一眼。他说“有这种想法的人还少吗?我又不是没遇到过。”对啊,有这种想法的人可不少。但是最好别让我在这个帖子里遇到,遇到了我见一个打一个,一拳一个脑残怪。

-71L-

呜呜呜小哥哥们的恋爱原来这么曲折的吗QAQ突然想哭

-72L-

心疼小哥哥们QAQ

-73L-

万万没想到看个818竟然把我看哭了

-74L-

dd凤太太,顺带为小哥哥们加油鼓劲!

-楼主-

诸位我回来了。刚看完我男朋友的1500米比赛。本以为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我还是太天真了。

回复有凤来仪:这件事我也知道,当初Y是我的暗恋对象,为此我伤心了好久。但是想想之前他的态度我就释然了。人家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喜欢过我,一直都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

-有凤来仪-

心疼你,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上一根筋的Y。

-楼主-

但是也正因这样我才会遇到F啊,某种意义上挺感谢Y的。

咳不对,我是想要扒Y的啊!

-77L-

突然被带偏的楼主hhh

-78L-

怎么,又有新狗粮吗?快端来吧我已经看淡了。

-楼主-

刚才进行的是男子1500米的预赛。我男朋友在第三组,Y是第五组的。大家都知道1500米最重要的就是最后那一圈。我男朋友跑了第三组的第一,我去接他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累坏了。靠在我身上。我陪他走了一会儿之后就坐在看台上看接下来的比赛。Y其实不是很适合长跑,因为Y爆发性特别高。而且这次跟他比的还是耐力特别好的C。最后一圈的时候很明显的看出Y体力不支了,L是在一旁计分的。眼看着Y就要被C反超。不知道是谁喊了句“Y,L在终点等你呢!”

L很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放下笔,走到跑道上,冲着Y张开手臂。之后的发展大家都懂。Y直接把反超了他的C反超了,第一个冲线不说还把L报了个满怀。差点儿就直接把L扑倒在地了。被Y抱住的L很无奈的反抱住他,一手搂着他的背,另一手揉了揉Y的头。L嘴角挂着特别宠溺的笑容说:“真是的,辛苦了。”

我保证我听见了!!!就算周围特别吵我也听见了!!!不仅是我!所有在运动场上的都听见了!!!因为L要报分数,他没闭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卧槽原来小姐姐扒的是这一对吗?!!!!!

-81L-

楼上又是知情人士?!

-82L-

哈哈哈这一对真的,全院最闪没有之一

-83L-

???懵

-84L-

指路→【记录】那些年我们吃过的建院的狗粮

这里讲的最甜的那对,就是这两个小哥哥了,里面还有照片。新人朋友们拿好不谢,欢迎入股。最后让我们高呼

云亮真的超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苍天翔龙-

我也这么觉得。

-绝代智谋-

dd。

-end-


评论(47)
热度(5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